close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是音樂陪伴著我。

之前都是用耳機聽,而這次因為換了比較大一點的房子;

想著該換一組兩聲道系統了吧!

就這樣開始籌措著這套系統。

一開始做功課考慮了很久,決定就是AE EVO-1的喇叭;看起來評價不錯。




而之前也跑去音響店試聽,覺得還蠻喜歡它的音色。

接著就自在猶豫要等換新家再來買還是要先買,沒想到竟然有人拋售二手的。

算了一下,可以節省好幾千;那就先買吧......

於是乎在還沒搬家我就拿到了這組喇叭。

接著又在某一天逛網站,看到竟然有人在拋售Combridge Audio 640C這整套系統。

也就是CDP+AMP啦!問了一下價錢,竟然是全新機的五折價;連想都不想直接跟它說我要了

所以就出現了這套系統了..........

這是CDP


這是綜擴



然後因為之前耳機也買了一台DAC來使用,而且這台DAC頗不賴功能也很齊全。

萬元內應該算是很不錯的選擇,就決定留著拿來接上CDP。

於是阿仁4395 白金版 dac,也在工作囉!



然後,對於一套音響的系統;電源也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於是,看了看網路的文章,決定買壁插自己回來換吧!

跑去我們公司對面的店家,跟他買了兩個COOPER IG8300RN回來更換,





我只能說,這鬼東西真的應該早點換才是阿!

怎麼會差這麼多阿!原本在聽覺得怎麼悶悶的音場也出不來。

換了之後,哇嗚~整個都開闊了起來了,低頻也更好了一點。

嘿嘿,接下來就是等我訂購的老田電源線來試試看了。

先訂了一條電源線,看看會有多大的差異性;再來考慮要不要繼續定。


對了,推薦大家CD,OLIVIA的CD真的很不錯;很舒服可以讓你聽了整個放鬆。

下個月再把它其他三張cd收集齊全吧!

這就是我的音樂生活............



話說,要怎麼描述出聲音的感覺;似乎是我一個很大的罩門。

明明有感受到甚麼,卻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是因為平常都是接觸3C產品,導致寫不出來嗎>"<

真想哭哭!

這套系統,應該會在慢慢小變化一下,增加一些調音的東西。

例如黑金石阿,角錐阿,電源線阿,等等的。

不過,我想花最大的應該會是cd吧,哈哈哈。

還是正版cd 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