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南西新光三越週年慶,剛好遇到我難得的休假日。

於是,趕在最後一天滿5000送500的活動,迅速的買了一些東西。


戰利品如下,不過這張照片還少了一個包包。除了這次重點的BALLY包包以外,
我還買了一個agnes'b的基本款黑色鎖頭包,至於agnes'b這個包包有太多人擁有了,
所以也不是重點。我只是覺得他包包夠大方便我回南部的時候夠用就買了。






至於這個BALLY包勒,是我逛本館的時候看到的。覺得還蠻年輕的,而且價錢跟皮的比起來便宜不少。
而且主要是我覺得BALLY皮的我喜歡的款式好像還好而已,價位上也偏高。





所以當看到這個包包的時候覺得還不賴。櫃姐也說這款是十月剛到貨的,姑且不論真假;倒覺得還蠻簡單大方的。
而且包包外面就有個大大的皇家徽章,感覺還蠻帥 的。
包包的大小也夠大,雖然比較薄,但是整體性而言適合我這種大隻的身材,背出去不會很突兀。
而它下面邊邊貼了四塊真皮,這個櫃姐說偶爾用皮革油保養一下 即可,這樣就可以保持包包與皮革的耐用度。







裡面的空間,可以看看其實還OK,不過那時候我要買它的時候我有考慮了一下。
因為它是釦子的方式,並不是拉鍊款式,所以我有遲疑一下想想適不適合。
不過, 仔細考量一下似乎也不是很重要,況且包包我也真的頗喜歡,就跟櫃姐問價格,搭配活動算起來,還可以接受的價位。就直接下手囉!









這是背帶兩邊的環扣,應該還蠻耐用的,而且我覺得質感頗好。
我喜歡亮亮的感覺,而且它是鐵灰色的那種亮亮質感,超愛這樣低調又奢華的感覺。





這次週年慶就這樣小敗了一下,接著就要更努力工作賺錢。

下次有再買什麼新的東西再來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