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開車開回路竹。

就馬上騎車又往高雄出發,

果然這樣的行為就跟神經病一樣。

但是我知道我內心是雀躍的,因為可以跟她在一起,那一切都足夠了。

可惜的是,她似乎不太高興的樣子。

應該是我好幾次都是這樣的行為,令她不悅吧!

但,這是我跟她的第一次看電影。

而我卻也不知道該怎樣才好,只好安撫著她,跟她說抱歉。

而我也會真的更注意類似這樣的事情。

到了夢時代後,去到了喜滿客。

只見到人山人海都是人的壯觀場面。

大家都選今天來看電影呀!

排了一下隊,終於買到票,但是位置真的很不好。

看的我眼睛很累,居然是在最前排。

不過電影內容還不錯就是了,整各劇情也很緊湊,也有許多好笑的。

看著身邊的她,也有笑容,那似乎都感覺到值得了。

話說,她一值拿爆米花跟可樂要誘惑我。

但是我努力的克制自己不可以,別這樣就破功了。

電影時間真的很長,快三小時的時間。

也讓身旁的她看起來有點疲憊。

這時候我想,我真的很bad。

為什麼要拖她下水。

對不起,打擾了妳一晚,還讓妳這麼累。

很多時候,或許當下並不是最完美的。

但我相信,在某一天突然想起時,卻別有一番感受。

補上我們第一次看電影的電影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