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也拿到我的NB200了。

雖然一波三折,但是總算是拿到機器了;

一拿到馬上換成SSD的硬碟,記憶體也一併更換成2G的記憶體。

過兩天有空再來測試WINDOWS7的系統吧!

可惜N280不能用XPM,不然我還是有些軟體需要再XP系統下RUN。

看來只好測試完後繼續用XP囉!

換成最新未上市的SSD整個爽度大增,內建了128MB的快取的SSD;果然跟原本那顆都不同了。

過陣子,我會再寫一篇文章來介紹這顆SSD;整個就是很棒。

不過這顆是廠商借測的就是了,單價還是算是比較高的;努力賺錢吧!

這樣才能更換的啦!

NB200是好機器,光是那100%全尺寸鍵盤,就打死一堆小筆電了。

沒辦法,鍵盤是我最在乎的一樣東西。

每天要打這麼多字,鍵盤如果不合意;那再好也沒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