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來到台北了。

而來到的第一天,只有一個感覺。

好累!

將公司算是稍微整理OK了,之後就看要再怎麼處理比較好才是。

公司櫃位,很小;真的很小。

連我想一次交兩台機器我都得想破頭該怎麼在限有的狀態下去做改變。

我沒有退路,而我也無法後退。

只能一直衝下去了。

晚上阿洸與小米來串門子,

在我家打NDSL,和看電視。

過兩天,換去她們家串門子。

希望,天天都可以是快樂的日子。

但是,

工作,卻是讓我有點擔心的。

壓力,是頗大的。

能不能適應,也是各問題。

儘管,我不想讓人看出我的不安。

努力著!

我努力著!

加油。

長信電腦-台北店!

即將正式出發。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