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一下,

我決定之後要開一家賣雞排的店好了;

現在已經開始在構思了,

店員找好了;

宜靜說,他要穿比基尼來上班。

我說好,因為他要求時薪300元。

那應該要開始找看看哪邊店面會比較好囉,

招牌也有網友提供意見了,

他說有一家日本料理店叫"基八";

恩,賣雞排的店;叫"基八",其實也蠻酷的。

來寫一下企劃書好了,

甚麼時候可以實現?

或許,很快就會到來了。


※OH,對了;

我弟正在學做水煎包,這樣我店面還可以分一半給他賣水煎包。


※還有,小威說;那他不回去馬來西亞了。

他說如果宜靜要穿比基尼,那他要幫我付100元時薪;還要留下來幫我賣,人真好耶!


※OH,對了;宜靜,那你也不用吃免費的阿!

你就自己炸就好了,反正我會再從妳的300元時薪去扣的。


※OH,為了服務像雅玲阿姨還有明皇的這種素食客戶群;

我們也會推出素食雞排的服務,等我請教明皇怎麼炸好了。

我知道要分兩鍋,這樣才部會葷素不分。


※創意料理,

這年頭做吃的就是要有創意,沒有創意就賺不了錢。

所以想到一個 炸雞排與日式料理的結合,

那就是,炸雞排握壽司。

整塊的炸雞排,再透過如同將太的壽司裡面的將太的手藝。

將炸雞排與握壽司結合,這真的是極致的美食與藝術的結合。



※根據,某一不具名的華碩皇家成員,說我可以把攤位擺在高雄建國皇家門口。

跟華碩說分租給我這樣子,

因為等待維修的人潮很多,這樣大家餓了可以順便買吃的。

另外憑皇家的維修單,可以折五元。

而且一年四季,完全無淡旺季之分;每天都是旺季,人滿為患。

這好像還蠻有吸引力的,不知道要找華碩的誰來洽談吼!




補上店的招牌,




補上日本官網的網址


好啦,真的要開的話店名會重新想過啦!

這人家用了,有專利了;不能用一樣的,這樣很沒創意。



大家給了我好多意見喔,

真開心,那我可以開始認真思考離開電腦界;

投入餐飲了。

這或許會比賣電腦好玩多了。



以後我的網誌的開箱文,就是放我新口味的雞排了;

這樣一定很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