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吃大餐對於減肥的人來說;

其實是大忌呀!

但是另一方面也可以說是鼓勵才是。

這次,因為我有花旗的信用卡;

而寄給了我優待卷,而期限只到三月底。

所以想了想,還是用掉好了;不然很浪費。

畢竟去吃優待為買一送一,整個就很划算的啦!

於是就跟孫小文大姐約好,然後我就到教育部等她。

可憐的大姐,整個就是很辛苦;每天都要忙到很晚才能下班。

今天大概是因為要跟我去吃飯而最早下班的一天。

八點左右,我們就趕緊前往中山北路二段的王品。

話說,店裡的氣氛頗不賴的;

尤其服務生每個都是笑容可掬阿,整個就是很專業的fu。

先來張大姐的照片吧,呵呵呵;



大姐一直都是很可愛,算一算我也跟大姐認識三年半了。

當初因為跟我買電腦而認識,最近又來跟我買了第二台電腦;整個就是很感動。


接著點完餐後,就開始上菜的啦!

首先,當然是餐前酒;也就是香檳的啦!



喝起來頗不賴,好喝。


接著就是上沙拉囉,在上沙拉的同時也上了麵包;但是我沒有拍.....而且我也只咬了一口就是了,不過很好吃喔!

這是大姐的"海鮮生菜沙拉",感覺還不賴吧!




然後這是我的"義式油醋鮭魚捲",吃起來也不賴。但是我想我不該選這個的,因為油份太多。另外鮭魚有煙熏過,有點淡淡的煙燻味。




吃完沙拉後,又來了一杯"雞尾酒"。這是用優惠卷才有的喔,整個就是一桌子都是飲料。




接著上來的就是湯類的囉,我跟大姐選的都是酥皮系列的。所以外表都一樣,只是裡面不同。




大姐的是"酥皮海鮮清湯",感覺料還蠻多的耶!




我的是"酥皮牛尾清湯",但是我酥皮都沒吃耶!哈哈哈哈,因為我不愛;但是湯很不賴喔,好喝!




然後中場休息時間會給妳一杯.....一杯......慘我忘記是啥了。基本上就是讓你去掉前幾道菜殘留在口中的感覺。




主菜上場囉,這是"台塑牛排",大姐選的是美國的牛肉;因為上次我也吃過這個,我覺得份量太多了,所以我就沒選了;這樣也可以跟大姐交換著吃。






我的也上菜囉,我的是"酥烤牛小排",七分熟。頗不賴,吃起來的口感是,外面酥酥脆脆的;裡面很軟嫩的口感。等於擁有雙重享受就對了,我比較喜歡這個的口感。






然後配菜的部分都是一樣的蔬菜,但是因為地瓜很甜又是澱粉類的;我只切了一小角品嘗一下味道而已。




吃完後,當然就上水果囉!這次給的是奇異果,西瓜,哈密瓜。哈密瓜很甜,好吃。










這時候,服務人員又拿了一個小蛋糕來了。還有蠟燭喔,哈哈哈;但是我生日不是今天耶,服務人員還問說需要唱一下生日快樂歌嘛!像我這麼低調的人,當然趕緊說不用阿!




大姐很可愛,把奇異果弄成這樣子;然後直接叉起來吃,呵呵,是不是很妙呀!




接著就是上甜點囉,大姐選的是"杏仁芙蓉冰淇淋",整個就是ㄉㄨㄞ ㄉㄨㄞ的杏仁;還有一顆一顆很酸的東西,大姐吃到的時候還驚嚇到;結果還想騙我吃,我才不會受騙哩!






我的甜點是"葡萄紅酒凍",果然很有紅酒的味道;而且還頗不賴的,我喜歡這個果凍,好吃。






這是飲料,我的是水果茶;大姐的是花茶,但是我忘記拍了;整個很不敬業。




嘿嘿,最後還有禮物喔!那就是一個杯子啦,但是我送給大姐了;因為大姐說她喜歡,反正我也沒再用杯子的。





好了,接下來是福利區了;可愛又美麗的大姐照片區,幸好大姐很愛拍照;才有這些照片可以為大家謀福利。













另外,王品的人有幫我跟大姐拍了一張照片;尤它們直接列印出來。可惜相機大概不是很好列印也還好,不過至少也有了合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