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

公司也是很多問題。

現在連台北店也出現了問題。

小威跟女朋友分手了,

看他這樣難過,其實我也很無奈。

但是畢竟傷痛還是得靠自己走出來才能。

但是,有些事情卻讓我覺得很對不起他。

因為公司的緣故,讓他無法在假日休假;可以陪伴一下還是學生的女友。

這,或許也有造成會分開的原因吧!

他也是個很會替公司著想的人,畢竟願意自己有所體諒公司的情況;

而做這樣的決定,其實;我很感動。

雖然,我一直想辦法想讓他能夠在假日休假可以陪女友;

可惜,沒有辦法實現。

而,他也跟我說;最多可能做到五月底而已。

他答應他媽媽要回馬來西亞了;

我想,我又要失去一個好同事了。

不過也幸好他提早跟我說,讓我多了一點心理準備。

讓我知道接下來可以提早做一些事情來面對這件事情,

有時候想想;

其實公司就是一個大家庭,

大家都是極力想為公司好,或許不說;

但是,彼此間還是都看得出來。

我的無奈,

或許是來自於我的能力不足。

希望南部的同事們也能加油,畢竟我還想在我回南部的時候能看見你們。

我還想能夠一起去聚餐,開心吃著東西喝著酒聊著職場的趣事。

或許,

人就是為了這些看似沒有甚麼的小樂趣,而努力的工作;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