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令人期待已久的日子。

這是我進入大羊俱樂部以來,第一次參加大型的活動。

而且,這是更有著北中部的羊友,騎著車趕著路下來南部。

那種精神更是令人,感動阿!

下午兩點的時候,我們一些南部的羊友,先到情人碼頭去集合,順便等待一些北部的羊友。

到達那邊之後,已經有著一些車到那邊囉!

現場車輛大概有二三十輛吧!










這是順仔很低調的T媽媽!

小林正幫著他的AN250弄東西溜,天氣真的很熱吼

有著小花的T媽媽喔

喵仔跟阿湯哥,話說,喵仔竟然連夜上台北把T媽媽給帶回家了,只能說T媽媽的魔力讓你都豁出去了,辛苦啦!


接著2點半的時候,就從情人碼頭出發囉。

要先前往夢時代與大家碰面,夢時代那邊的照片我就沒拍了。

這時後陸續有羊友出現,大家都集合後,四點半就出發囉!

在路上的一些照片就只能靠宜靜拍了,所以路上的照片都是她的相機拍的。

不過不知道她甚麼時候才會給我就是了,呵呵。

就這樣一路上很熱太陽很大,不時的伴隨著有些羊友有改裝音響所撥放出來的音樂。

看著一百多台大羊,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往東港的方向走。

如果有造成其他用路人的困擾真是抱歉了,車子真的太多太大台了,

應該要在修法一下呀,我們這些大羊的一群出去沒開放路權真的很不安全。

要跟很多路人擠小小的機車道,會造成彼此的困擾呀!

大概五點多快半就到了東港的餐廳預定地囉!



太陽真的很大,苦了宜靜了,又是擦防曬,還是很有可能曬黑,又有很多沙子。



這是我們今天吃飯的地方喔!



然後大家就開始就座,

我們今天跟小錢他們一起坐。

小錢一來就要先展示一下他的身材。

其實,今天是小錢夫妻倆的結婚日子吧!哈哈哈

這是跟我們同桌的"八六大"他現在是大羊俱樂部的老大,另一個身份是華航的機長喔。話說八六大甚麼時候才可以把你的銀翼改的比飛機還快阿!

這是"小錢",住在我們公司樓上喔。騎著銀灰色的刺激500,

宜靜扮著鬼臉,呵呵

這是"BB",甚麼是BB是吧!就是BigBird阿!

這張可多人了,最左邊的是"阿生哥"(沒拍到正面= ="),然後是"小葉老師",在過去就是南部的老大(Tom kong)

這是"狼狗大",而且還來了辣妹助陣喔!真是火辣辣呀,話說狼狗大目前正是我們的"人民保姆"阿,酷不酷

唉呦,狼狗大你的手在幹嘛呀!太over了喔!

威爾康大勢必也要來一下的呀!沒照到正面,可惡。



題外話一下,話說大家要辣妹來找八六大的時候阿。八六大一直跑,最後還躲在桌子底下,真是笑翻大家了。

蝦密,辣妹來到小錢身上囉!

小錢你抱很緊喔,難怪會被大嫂打手手。哈哈哈

這手這手,究竟摸哪去了。實在是喔,聽說晚上瘋馬盃比這還辣上好幾倍喔。

等一下等一下,這一張是怎麼回事。小葉老師你在幹嘛,才幾點而已就做出這種事情。聽說拉鍊是沒拉的喔@@,真是太太太.....。我不會說出你是在高應大旁邊那間學校的老師...只會叫宜靜拿著幾張照片去學校門口發送而以或是貼在大門口應該也不賴喔!

小葉老師帶著滿足的笑容送走了辣妹小姐,真的是吼。看得出來辣妹小姐也很高興喔。

接下來被壓制住的應該是阿德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啦!想逃?怎麼可能逃的了勒!

出來跑總是要還的,就別閃躲囉!

我想整場狼狗大最爽了,抱著辣妹不下N次,真是意猶未盡阿!

接下來又換誰了,原來是單日500km的鐵屁股團的胖頭大呀!胖頭大是被整個扛上舞台區的,想逃,當然不可能阿!

看吧,最後還是得被當馬騎喔。呵呵,不過這是好玩啦,大家都很開心。

八六大與狼狗大正敬著酒,



另外說一下,我們大家要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喔!所以有喝酒的羊友都很乖,我們都有遵守規格,喝了再上。

不是啦!是有喝酒的都被用載的,不能自己騎車。我們大家都是乖小孩。


這是我跟宜靜合照。

這是我跟宜靜還有小錢,宜靜還扮鬼臉喔。

大海珍寶唯黑鮪,羊友嚐鮮如龍魚。小葉老師果然不同,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最後幾張就是大合照,話說怎麼大合照少了我啦!嗚嗚嗚,我怎麼這麼可憐!












拍完了照片也該回家囉!

下一站就是往老爸咖啡出發了。

回家的路上,我們的宜靜導演也拍了一些片段溜!

不過很多都是晃來晃去的,騎車會晃咩。

到了老爸咖啡,一群人看著我們大家,在那邊討論著,

是我們太招搖嗎?

不可能阿,我們大家是如此的"低調"呀。

進去裡面後,

八六大開始解說了一下一些有關飛機的小常識,果然開飛機的就是不一樣呀!

看著飛機起飛跟降落,也是有著不一樣的感受。

身邊的宜靜似乎有點累了,畢竟坐了一天的車,真是辛苦她了。

到了九點半就結束了今天的活動。

當然晚上11點的時候還有瘋馬盃,可惜我明天還得上班。

只好捨棄去了。

載著宜靜回到高雄市還有一點時間,就問她要不要去愛河走走。

就跟著她跑去愛河散散步,順便聊聊天。

到了11點就送她回家去。

而我到家也快12點了,結束了好累的一天。

雖然很熱很累,但是卻很好玩。

以後這種大型活動一定要跟到,超級好玩的喔!

東港黑鮪魚盃,成功!!!

點以下的網址就能看到精彩的圖片作成的影片喔!

完整版: "  http://www2.scps.kh.edu.tw/tea22/scooter/PhotoStory2.wmv   "請自行複製網址貼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