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佳龍你不是說要介紹新機器嗎?

怎麼一開始就放了一張美女照片勒!

沒辦法呀,現在連寫測試文都得打美女牌。

只好商請美女來幫忙囉,所以這篇就給各不一樣的感覺吧!

那你說,這篇是否值得+5分呀!呵呵呵呵~~~~



好久沒寫華碩的新機器介紹囉,

有多久我也忘了,本來要把這次寫的目標是新機器N10上。

但是哩,就是有人總是忘記把機器寄給我;

是誰,就心知肚明就好了啦!我在看你要欠我多久吼。

這次華碩也是為了攻打日系品牌而開始推出彩殼版系列。

預計會在F8與F6上推出彩殼。

目前得知的F8共有五種顏色,"深邃黑"、"雪皓白"、"靛蔚藍"、"紛酒紅"、"漾粉紅"。

共有以上五種顏色,目前先推出了雪皓白,之後將會陸續上市。

我想由最早的SONY與今年推出多種顏色的TOSHIBA,這兩個日系品牌搶走了目前市面上一些比較想與眾不同的消費者不少訂單。

不過這也不能怪它們;那日系的質感搭配上不同顏色的感覺,連我也深深著迷呀!

不過,多彩殼並不是只有外商能做。

華碩也不徨多讓的推出新一代的系列,在外型上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顏色來選擇外殼。

講明白一點,就是衝著日系品牌來的;要把那塊失去的市場又搶回來。

至於是否會讓這些族群們,眼睛為之一亮勒!那我可就不知道囉。

接下來還有13吋的F6也會有彩殼喔,如果有機會再來替大家介紹一番。

對於規格配備,其實我想也沒必要琢磨在這上面,現在網路資訊很發達。

上一些PCHOME或是YAHOO都看的到,所以這次就純展示與介紹機器吧!

這次因為機器的照片拍攝時間偏晚,亮度都有點不足。又是在外面拍攝,手上沒有打光的工具。

所以在看照片上會有點色偏,就多多見諒吧!下次我會更注意的^^



其實之前華碩出過白色的F8,相信大家都記得。不過那是皮革版本,皮革版本雖然很有質感。但是缺點就是很容易髒,而且皮革保養又不容易,所以也令很多想買白色的客戶群不敢下手。不過這次出的白色版本,使用了目前的膜內漾印。基本上這種殼的好處也不用多說了,就是不會掉漆變黃,也比較耐刮。以往電腦用久了會擔心掉漆,或是黑掉。在目前的技術上是不用擔心的,也難過越來越多大廠都是採用這種材質。消費者也可以省下一筆包膜的費用,因為實在是沒必要多花錢去弄了。





外殼上也是採用與原本的F8外殼一樣的紋路,就是線條的方式來呈現流行感。雖然一樣是線條,但是卻跟TOSHIBA的愛線機的線條不一樣。還多了點設計感在裡頭,至於感覺如何;那就看消費者怎麼去看待囉!





這張照片,其實我是最後拍完照片才發現的。想說拍一下好了,其實就是警示燈的圖示。但是警示燈並不是在外殼上喔,是在C面的地方啦!所以不要搞錯喔,等下買回去說怎麼沒有亮燈;那我就掛了。




這樣看吼,其實真的跟F8P很相似對吧!真的得實際去看過機器才能比較了解這兩台的差異性在哪。個人比較喜歡這樣的質感,畢竟真的不用擔心皮革保養的問題。而整體的機器也是因為殼的關係,閃閃的。如果那些貼紙都拿掉,我覺得會加分許多。




機器內建了130萬畫素的視訊,這似乎已經變成標準配備了。不過我覺得如果設計成不要旋轉,再把邊框縮小一點;在搭配上LED的面板,疑,這或許是另一台很棒的機器喔。不過這聽我瞎說就好了,華碩應該很難會這樣做的。




既然是F8系列,那萬年不變的出風孔當然還是在右手邊囉!好啦夏天要過了,冬天要來了。以後人家冬天手會冷的時候,你就可以想我的手好溫暖喔,一邊打字都不用擔心手會凍僵喔。果然華碩是冬天的好伙伴!加上搭配了兩個USB絕對不用怕USB不夠用喔!




左邊有著dvd燒錄器與USB還有一些麥克風耳機的介面孔,多合一的讀卡機也在喔!





俯瞰一下機器的感覺,鍵盤採用銀色的設計。這大概是唯一會髒的地方吧,因為鍵盤用銀色系的如果像我常打字的人,就會像我現在用的R200那樣很髒。所以鍵盤膜大概還是需要的;只是像我這種不喜歡用"膜"的人,很痛苦耶!真是兩難阿,不然就等你受不了了直接拿到華碩皇家俱樂部,跟他說我要換鍵盤。他會跟你說1082元,謝謝。只要花錢就可以解決這各困擾囉^^




這張圖的意思是......我也不知道。無聊想說折折看,就折到這邊;千萬不要再下壓囉!不然會斷的。




這裡有著三各警示燈,代表著硬碟燈號,與英文大寫燈號,還有多媒體的燈號。




快捷鍵就在這一牌上面,說明書都有說明。很多人都不喜歡看說明書,但是我真的建議回家後要翻一下說明書。才不會都搞不清楚狀況,然後又鬧出笑話來,那可就尷尬囉。




鍵盤,依舊維持著中規中矩的感覺。多麼希望能再把鍵盤加強一點,有些東西的成本省不得阿。尤其像我或是一些需要大量打字的消費者而言,鍵盤的好打程度會影響到想購買機器的意願。所以,華碩我們的心聲有沒有聽到呀~~~~~




講實話,這各觸控板摸起來還不賴。個人還蠻喜歡的,使用起來也很ok沒有什麼不順暢的感覺。不過華碩的指紋辨識設計這樣,我個人覺得考慮的並不夠多。像有些人的手指阿會有瘦胖的問題(對啦,我的手指比較胖好不好,嗚嗚嗚我也不願意是"甜不辣"阿),之前就遇到一些消費者怎麼刷都刷不出指紋的問題。當然正確的刷指紋姿勢也是有差的,姿勢決定一切,就算是甜不辣的手也是可以正常的刷出來喔.......




電源開關在這邊啦,當開機後會射出閃亮的藍光....但是在外面還是有點亮,我只好用我的手遮一下囉!




一些大部分的I/O都在後面了,兩個USB和VGA輸出,原本的DVI也換成HDMI了;還多出了E-SATA出來,當你要傳輸大量檔案的時候,搭配上E-SATA的外接硬碟,你就會知道有多方便啦!當然網路孔與數據機也不會缺席的。





機器的介紹就這樣告一段落了,好了可以打完收工了。

喂喂喂,佳龍。

正妹照片勒,怎麼會只放一張就沒了啦!

沒圖沒真相啦!


我就說麻,我好像忘記啥了,沒問題沒問題,馬上幫大家補上喔!

口水記得擦一下,不要滴下去了。

賞圖吧,我就不多說啥了。

看圖又看字,整個都分心了啦!










































最後要感謝可愛的NANA幫忙,大熱天的還在那邊拍照。

真是辛苦妳囉,

這樣大家是否滿意了呀!

如果還不滿意,沒關係。

下次如果又有新的機器,再給大家更好的福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