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TOSHIBA M300 搖滾紅 (沸騰吧,讓我們Rock' N' Roll)


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

今年暑假,原本有一場是令我不敢期待也不敢奢望的演唱會。

卻因故要無限期延期,雖然不免令人失望一下;

不過,十年都等了,有差這麼一下子嗎?

沒錯,就是X JAPAN!

這傳奇性的樂團,可以說是日本視覺系的始祖;

創下許多令人不可相信的紀錄。

而在1997年解散後,時隔十年;也終於在今年再度開了三場演唱會。

而也造成全球搖滾樂迷的震撼,紛紛希望能夠前往日本朝聖一下。

而三場演唱會,總共15萬張門票,也在短短幾分鐘內銷售一空。

由此可見,X在樂迷的心裡依舊有著很大的份量。

連我看到第一場演唱會的開頭片段,當主唱TOSHI唱第一句歌詞的時後,我整個都起雞皮疙瘩;都快哭了。

講完了前面這段,大家會想說;跟今天要介紹的新機器有啥關係?

當我第一眼看到這台機器的時候,我只想到一首歌;

X JAPAN的 "紅",沒聽過嗎?請上YouTube搜尋,讓你感受一下 X 的魔力。

所以我就直接給了它,"搖滾紅"這名字;哈哈哈,這樣我會不會太隨便一點;但是不管,我就是喜歡叫它搖滾紅。

而搖滾紅,就是有著一種吸引我的魔力,那種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感覺。

就像是壓抑在心中許久的感覺,一次給它爆發出來;

將潛在的熱血,讓它一次沸騰起來。

有沒有這麼神奇?看下去就知道啦!


1.吼~~~~,怎麼這麼帥氣呀!這麼帥氣的紅色,我一看到就整個沒辦法了。好想換掉我的M200換這台呀!大家有發現嗎?這次搖滾紅,用了紅色與黑色的搭配;很絕妙的搭配。為什麼很絕妙是吧!外殼的紅色給人一種很有侵略性的感覺,但是一打開看到裡面竟然是低調沉穩的黑色。TOSHIBA竟然拿了這兩個顏色來做搭配,市面上也有類似的產品,就是NDSL;這次新顏色也有紅黑色的搭配,證明這樣的顏色搭配,的確可以引起不少的共鳴。



2.紅色的外殼,當然也少不了線條的搭配,拍照隱約還是可以看出線條對吧!但是其實有一個更炫更漂亮的地方,可惜我怎麼拍都拍不出來。稍微解釋一下,就是在toshiba的字周圍,有一層感覺比較亮的塗層。會一閃一閃的感覺喔,讓我覺得連這種小地方也給它用心了。



3.打開後就是這麼低調,全黑的殼,與太空銀的顏色完全不一樣。那原本低調內斂的黑色,搭配上那周圍一圈紅色的線條;整個機器都活了起來。讓整台機器添加了一點雅痞的風格,對於男女生,都是很合適的顏色搭配喔。



4.這張可以更清楚感覺黑色的顏色,那烤漆也不是單純黑色而已喔,還有上一點亮粉的感覺。很多東西真的都得用心去摸索,去觀察;才可以感受到TOSHIBA想表達的東西。



5.在配置上,當然跟其他M300是一樣的呀!總不可能換個顏色就不一樣了是吧,所以這部份可以看過即可。



6.一樣搭配DVD燒錄器,基本上都可以燒錄就是了。另外有些人會詢問DVD都是幾倍速阿,基本上在NB上的DVD燒錄速度應該都是8倍速。這是為了衡量光碟機如果燒錄速度太快,怕會產生太大的震動與熱量。所以目前大概都是8倍速,這樣應該就了解了吧!



7.USB、數據機、網路孔和電腦鎖孔都在這邊。另外有人問說電腦鎖孔到底怎麼用,基本上就是你要找個可以固定的地方,例如桌腳或是柱子之類的。將電腦鎖穿過這些東西,在來跟電腦鎖在一起。這樣才有用喔!



8.左邊的配置,那條紅色的線條,真的很不賴吼!有種畫龍點睛的感覺,少了它;那整片黑色的,就沒那麼吸引人的感覺了。



9.EXPRESS卡插槽,耳機孔與麥克風,IEEE1394還有USB兩個。所以M300有3個USB,我是覺得蠻夠用了;如果不夠用大概得要再買USB HUB了。



10.HDMI,有它還蠻方便的。如果你要接液晶電視的話啦,不過大部分大概還是接D-SUB外接投影機或是LCD就是了。散熱孔一樣要有的阿,不然要悶在裡面呀!



11.D-SUB接頭,可以發現外殼上面也有標示喔!現在新的機器都有在殼上標示,讓你直接看就知道是甚麼用途與位置;很方便是吧!



12.黑色的殼,搭配上黑色的線條,炫吧!加上銀色的左右鍵還有紅色的線條在最下端的地方,一整個就是在質感上加分不少。



13.超閃亮的水晶鍵盤,怎麼可能會在搖滾紅上缺席哩!少了它就像X JAPAN少了HIDE,LUNA SEA少了河村隆一,吃生魚片少了芥末,看電影少了爆米花,看洋基比賽少了王建民一樣的感覺。唔,好像扯遠了;不過我想表達的是,加了水晶鍵盤,那整個質感與感覺才是最完整的。



14.當然這東西也是很重要的,很多人就是衝著Harman/Kardon的喇叭;就給它買下去。連身旁用電腦的朋友也聽的出來跟一般NB的喇叭不同,而這也是TOSHIBA要讓大家感受一下所謂的聲光效果,這樣的喇叭。就可以讓你省下一筆外接喇叭的費用了,不然你就像我一樣多買一組SR325I來聽也可以啦!哈哈哈,勸敗中勸敗中。



15.接下來幾張照片,就來觀賞一下搖滾紅的外觀吧!讓你感受一下,這熱情奔放的機器。



16.帶著搖滾紅出門,絕對是今夏最搶眼的一族阿!不管男女都很適合這樣的配色,不過女生要考慮一下重量;畢竟是14吋的機器,所以重量上要衡量一下是否會搬動。會搬動的話還是別選這台比較好,免得帶著跑最後累死了。機器還是得依照個人需求來決定甚麼樣的機器,而不是大家都推薦就買那台,這樣最後吃虧的一定是你自己喔。



17.開機的時後,吼~~~~怎麼這麼亮眼。亮起白光,整個就是愛不釋手了。喜不喜歡?我好喜歡><",如果我知道會出紅色。我一定等到搖滾紅上市才買,太奸詐了;連日本也沒有這顏色的消息,新禾就這樣讓這顏色上市了。



18.嘿嘿,我想看到這張照片。喜歡法拉利人,應該也會喜歡搖滾紅喔。特別拿我的法拉利滑鼠和搖滾紅拍照,整個就是超搭的阿!那個,MOBILE01相機區的法小金,這台搖滾紅就等著你買回家啦!我想你一定會愛這款的阿!不過它不是那種大紅喔,先跟你說免得到時候怪我,哈哈。



19.最後一張照片了,測試機要還回去的時候超捨不得的。因為好想要喔,為什麼搖滾紅這麼合我胃口;接連一些朋友偷偷看過之後都說,超讚。紅色就是讚,一點都不娘;超有FU的,這樣的紅黑搭配。只能說,TOSHIBA你好樣的;這真的是殺手鐧呀!完全把我的心給擄獲了,就像X JAPAN主唱TOSHI的歌聲讓我沉浸在那抒情搖滾樂之中。





心得:

TOSHIBA很壞心,竟然在這個夏天給了兩台這麼酷的機器。存心要讓大家荷包大失血阿!

不過這其實也隱藏了一個問題,那就是;缺貨問題。

從新機上市後,就一直有著缺貨的困擾。

很多機器並不是想要就有的,變成都得癡癡的等待機器的到來。

而連著兩台新機器,粉姬&搖滾紅;

更是數量少的可憐,根據可靠消息指出。每一款好像都只有150台的數量,我想應該會搶破頭吧!

不過限量也不錯啦,不用擔心太多人跟你撞機。

不過壞處就是,想買的人不一定就搶的到機器;那就會相當扼腕囉!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這些新機器勢必會造成一股風潮與話題性。

也會讓更多廠商衡量是否也要加入這多彩系的隊伍之中。

畢竟還是有著許多潛在的客戶族群,等著大家去開發,在顏色上做文章也是一種方式。

也是最直接可以讓人感受到不一樣的地方。

說不定有錢的人,每一個顏色都給它收集起來,依照不同的心情;帶不同的機器出門。

絕對讓你成為萬眾注目的焦點,是我也會瞧一眼呀!

看著這麼特殊的機器,一定會想問一下那個,先生(小姐)這是哪一台機器啊!怎麼這麼漂亮。

說不定,會替廣大的單身男女製造出另一種不一樣的邂逅喔。

由衷期待著!

我也要這樣的邂逅啦~~~~~~~~~~~~~~(謎之聲:明明是你自己想要的吧!)







ps.此為日本原廠測試機,所以跟市面上銷售機種會有一點不同。一切以市面上銷售機種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