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曾到來的低潮,

這陣子真的太悶了;悶到一個極致。

好多事情讓我煩心,雖然之前有篇抱怨過了。

但是我還是很悶,

雖然有一件事情至少是好消息,

也讓我心放下了不少。

畢竟這是跟我最親的媽媽的事情,讓我擔心了許久。


發覺,現在的我少了一個目標;

讓我少了一股衝勁。

從昨天開始,我又開始慢跑了。

看著一起去買的慢跑鞋,決定穿起它跑步去。

在家裡附近尋找著可以讓我有規律的慢跑地點,發現了長安國小。

就決定是它了。

大概是許久不曾運動的關係,體力真的有差了。

腿也會酸了,看來得花點時間來習慣了。

希望半年後我又能瘦下來了。

接下來要避免掉許多的邀約了,禁止吃宵夜是很重要的。

但是跟"妳"去吃大餐可以啦!

所以大餐我們還是要去吃喔。


最近還有另一件心煩的事情,就是有人可能會去上海了。

其實,站在工作上的角度來看;

似乎是該鼓勵妳去的,畢竟這是個機會。

但是站在我的立場來看,卻不想妳去。

這真的是讓人很痛苦耶!

而且我意見其實也左右不了你自己的想法;

不過聽見妳說妳的想法之後,我想只有妳自己最清楚該怎麼選擇。

不管妳做什麼決定,都尊重妳。

學著去調適自己,勇敢跨出那一步;

妳將會得到另一種不同的感受,

周詳的計畫或是思考或許是很好的,

但是不知的那一塊天地,是否也有著另一種期待與驚訝;值得讓妳往前跨。


我想,我該開始學著習慣一個人的生活吧!

孤單,

不管在外人面前有多堅強,就算很難過很不捨很痛苦,依舊是需要笑著臉面對大家。

這就是長大的悲哀吧!

無法像個小孩一樣,隨時的表現出自己的情感。

而妳,

卻觸動了我最深的悸動。

那份最真的感覺。


台北的天空灰灰暗暗的,就如同我現在的心情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