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TOSHIBA M800 粉姬(今夏女生最愛不釋手的新玩具)


今年TOSHIBA準備給大家兩個大驚喜,第一個驚喜哩!

那就是今天我要介紹的機種囉,至於第二個驚喜;就等著看我第二篇的測試文吧。

記得三年前,TOSHIBA推出M50的時候;

搭配了3個顏色,橘色、藍色、黑色。

那時候造成一股風潮,也一度機器缺貨缺的可怕。

真的是一機難求的狀況,雖然這次新的機器M800與M300也因為出貨的問題。

整個市面上也是缺貨缺很大,不過TOSHIBA還是盡力推出新機器來讓大家驚艷一下。

早在一兩個月前就在日本網站上看到,有著其他色系的機種。

不過在日本網站看到的是屬於較大台的15.4吋的機種,不過台灣的代理商新禾,

也極力的替台灣的消費者爭取到大家更常買的機型上有了顏色上的變化。

而也是為了不讓SONY在多彩系上佔優勢,

所以,才有這台"粉姬"的出現。

這次特別商借到日本原廠測試機,所以我就不在機器規格上多做介紹囉。

據了解台灣應該會搭配T5850的CPU來販售,基本上這樣的規格應該是很足夠大家使用的。

我想,大家都迫不及待想一掀粉姬的真面貌了吧!

好啦好啦,別催咩!趕緊讓大家看圖就是了嘛~~~~~



1.是的,是否有女生開始瘋狂了。淡淡的粉紅色,將那嬌柔的感覺一整個呈現出來。它並不是那種很粉的粉紅色,因為那樣會讓人覺得有點粉過頭;給了一個淡淡的粉紅色,更顯得與眾不同。看過實機的女生更是嚷著我要這一台我要這一台,可惜這是測試機呀!所以不能給妳喔。


2.這篇文章的重點將會放在機器的外型介紹居多,畢竟一些內部東西參考我之前白皙美女那篇就可以了。這張在光線的照射下又有著不同的顏色感覺;其實在這次新一代的膜內漾印的技術上,讓外殼多添了幾分不一樣的感覺,不同的光線照射。都會有一點點不一樣的顏色差異化,這讓人覺得還真的蠻特別的。


3.機器的外殼上,大大的TOSHIBA還是存在的啦。另外既然是"型有線、美‧無‧限";那線條是一定會有的阿!淡淡的粉色線條,看了就令人感到舒服了。


4.打開機器來,粉紅色的機器。搭上一個白色的鍵盤,或許有人說是不是有點突兀?但是也不能說不搭,或許全不同色系的鍵盤會比較好一點。但是給了不一樣的顏色,是否能更加點綴出粉色的嬌柔感哩。我想白色鍵盤,在這邊做到了它應該做的角色;一個完美的配角,讓粉姬拿在各位手裡的時候,能有更完美的氣質表現。


5.看到這台機器右側I/O配置,有看到一個特殊東西對吧!那東西......嘿嘿。台灣不會有,哈哈哈哈;感覺我要被丟石頭了.....


6.現在當然是搭配dvd燒錄器啦,至於藍光,我想不會想在這種尺寸的機器上搭配才是。


7.有usb和網路孔與電腦鎖孔,至於那一個不一樣的東西。是FM TUNER天線孔,要搭配FM TUNER天線,可以收聽廣播。但是台灣不會有這種怪東西,因為台灣直接線上聽廣播就好了阿,是吧!


8.左邊的I/O,可以看到;這台測試機也是沒搭配HDMI的啦!


9.有耳機、麥克風、IEEE1394、兩個USB還有EXPRESS介面插槽。


10.散熱孔一定要有的阿,D-SUB的輸出也是不會缺席的。至於有人說M800會熱,我想出風孔會熱是正常的,另一個會熱的地方就是觸孔版了。不過那也是因為那邊材質不一樣,才會這麼明顯的感受到熱度。大致上,應該還是用滑鼠居多,所以我想應該是還好的。


11.嘿嘿,是不是很美呀!光是看照片就會令人想帶回家了,更何況是看到實機哩!別衝動,別衝動。鍵盤使用與M800白色一樣的鍵盤,打起來依舊有著TOSHIBA該有的水準。這張照片更可以清楚的感受一下粉紅色與白色的搭配,是否真的可以把粉色給襯托出來。而且也讓機器更耐看,如果整台都是粉紅色,我想很快就膩了,因為太粉了;會很受不了。


12.連觸控板的滑鼠左右鍵,也給它是粉紅色的喔。這個就很科技的粉紅色,因為閃亮亮的;給了我眼睛一亮的感覺。粉紅色殼下依舊有著線條,這當然是不可缺少的啦!


13.粉色的殼,搭配上銀灰色的TOSHIBA字,也算是另一種巧妙的搭配。讓你有點若隱若現的感覺,並不會太招搖或是太不明顯。不過這麼可愛的淡粉色,也只有TOSHIBA才有就是了。


14.視訊一樣搭配了130萬畫素,本來想近拍視訊的畫面,但是想想好像沒啥意義。乾脆拍這樣的上半部照片,還比較能感受到粉姬的美。


15.這篇文章的照片是在星巴克拍攝完成的,試想著;一個美女,在星巴克喝著咖啡,上著網。跟朋友或是同學分享出去玩的照片相簿,或是談論著學校報告的事情。這畫面,多麼令人目不轉睛呀!


16.哈,超多人詢問我這隻滑鼠到底要怎麼取得,只能說;限量是殘酷的阿,只送不賣的東西更是痛苦。不過粉姬並不是搭配這隻滑鼠,至於搭配甚麼滑鼠,聽說也會有小驚喜。一切都是未知數就是了,不過應該也可以小小期待一下吧。


17.PALA CHAN ,真的很可愛呀。屁股的部分竟然就是滑鼠的左右鍵,哈哈哈。搭配上它那可愛的笑臉,連我這個男生都愛不釋手了;更何況,哪有女生能夠抵擋這麼可愛滑鼠的力量哩!好吧!當我女朋友這隻滑鼠就送給妳,以下開放報名;會有人願意才有鬼哩!開開玩笑而已啦。


18.你說,為什麼這麼美。如果是美女拿著粉姬;我的眼光到底要看哪裡,究竟是美女比較美,還是粉姬比較美。粉姬的美,無時的吸引著我的眼光呀,這真是痛苦阿!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考驗我呀!!!


19.美女們,看到這張照片;跟我說你還不想買回去,我只能說;可能不是你不想買,而是搶不到機器呀!機器開機後,會亮起白光,與其他顏色的機型一樣都是都是搭配白色的燈光。




心得:

該怎麼說哩,SONY至從在CR系列上使用多彩色系的外型宣傳,的確是替它製造不少的話題性。

也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性,

那既然一樣都是日系機種,TOSHIBA當然也不可以輸阿。

這對消費者而言,都是很棒的。有著良性的競爭,才能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與更多的便宜可以撿。

而在粉姬上,看到的訴求就是給喜歡這種粉色系的女孩子。當然學生阿之類的更是可以選擇它的,

加上因為是PORTEGE系列,擁有三年的全球保固;讓學生要出國留學也不用煩惱保固的問題。

而且你帶出國,說不定很少能看到與妳一樣的機器喔。因為像這種特殊顏色的搭配,基本上會依照地區的代理商的需求來決定。

所以像在日本國內就是用15.4吋的機種,台灣就給13.3吋的機型。所以對於想要與眾不同的女性消費者,千萬別錯過粉姬。

錯過它,妳絕對會後悔的。

而TOSHIBA有著許多貼心的小地方,都得靠你自己去慢慢挖掘;

每當你發現到一個新東西的時候,都能帶給你不一樣的驚喜與讚嘆。

為什麼以前用國產的機器都沒這種感動呢?

只能說,TOSHIBA用心的地方;真的是需要"用心"去體會的。

實機拍攝的時候會因為光線的影響,讓機器顏色上還是會有些差異。

看機器實機,會讓妳更有想馬上帶回家的FU呦~~~~~~

至於另一個驚喜,那就留待到另一篇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