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星港式飲茶,其實並不是第一次來吃了。

不過都沒有一次帶著相機來拍照,這次想說既然又要來吃了,那就帶著我的單眼出發吧!

剛好現在京星有點心纇,一套五樣點心300元的優惠;但是要五樣不能重複。

如果要重複就是要點兩套,共十樣點心這樣子。

不過今天只有兩個人吃,十樣點心講實話是真的有點多;因為吃完後就整個飽到不行。

建議,如果兩個人吃真的要斟酌一下囉!

那就緊接著看圖片吧,張張都給你拍的很好吃喔。


不用說,吃飲茶怎麼可以沒有茶勒!所以先來一壺香片吧。
我喜歡香片喝起來的感覺,帶點苦澀,但是喝起來又有點茶的香氣。
一口熱熱的香片茶入口後,呼;整個身子都熱了起來囉!





這道是第一道上來的"鮮蝦仁腸粉",這可以說是必吃的一到點心了。
來吃港式飲茶,沒吃腸粉;這還說的過去嗎?
一口咬下去,就是一隻蝦子,腸粉滑嫩的口感,蝦子彈牙的滋味;絕對讓你吃上癮。
只是我不懂今晚吃了這麼多蝦子是要幹麻。
幾乎一半都有蝦子吧,一整個太補了。







這道是"豉汁炆鳳爪";鳳爪,其實平常我很不愛吃,因為要動手去拿很懶。
但是這樣處理的鳳爪整個肉都很軟嫩,只需要用舌頭跟牙齒就可以輕易將肉跟骨頭分離。
吃起來就是輕鬆,而調味的部分算是還ok,只是算是比較偏重口味。
現在的我吃到重口味的都會比較不那麼喜歡就是了。







這道是"臘味香芋糕",吃起來有著芋頭的香味;我好像還有吃到蛋黃的樣子。
還是我誤把芋頭以為是蛋黃阿,哈哈哈。
口感吃起來還不錯,只是這道菜我很後面才吃;吃的很辛苦。







這道是"臘味蘿蔔糕",外皮酥酥的;裡面咬起來還蠻嫩的。
可惜,我不覺得有太特別的地方;大概我不喜歡這一類的食物吧!







這道是"魚子燒賣皇",每一個裡面都有一隻蝦子;我心想蝦子是不用錢嗎?每一顆都放一隻。
魚子就是上面黃黃的東西,吃起來應該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倒是燒賣很紮實,咬起來很有口感。









這道是"燕液蝦餃皇",蝦子蝦子,真的好多蝦子。
但是這道還不錯,皮有點透明的感覺;而且餡很飽滿。
這樣你就知道為什麼吃完這些會飽到不行了。







這道是"三色海棠餃",這好像是有用三種不同的材料。
我有吃到兩個,一個是蝦子,另一個我猜不出是什麼。
然後我忘記問吃第三個的是什麼口味,但是我想三個都是不同的口味才是。
不過我覺得吃到這邊,你已經會覺得燒賣吃起來都差不多了;吃太多就會開始膩了。







這道是"西杏明蝦卷",來一定要點這道。
這是今晚我們兩個人都覺得很好吃的一到菜,酥酥脆脆的,裡面還有包著鳳梨的酸味。
將油膩的感覺有去除掉一些,絕對值得點。








這道是"椰汁紅豆糕",其實最後兩道甜點,真的都吃不太下了。
但是不能浪費食物,盡力把它吃下去就是了。
我只有一個感覺,好甜,不過口感頗滑嫩的,我想喜歡吃甜食的人應該會很愛這道。






這道是"椰子西米露",喝起來就...果然是西米露阿!
我選擇喝冰的,這樣冰冰的喝起來頗舒服。
但是果然是甜點類的,喝起來真的好甜;裡面除了西米露還有椰果喔。






心得:

基本上現在優惠期間,值得去吃;但是如果只是兩個人去吃。

建議可以選一套五樣點心,再搭配一個主食之類的。

這樣應該會比較剛好,不然十道上來吃到最後真的頗辛苦。

吃完這頓,還花了一個多小時在走路散步來消化;真的吃的很撐阿!


店名:京星港式飲茶 PART.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6號2樓
電話:2777-1717
營業時間: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