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市裡的高樓大廈將寬廣的天空遮掩住了好大一部分,

每天都市裡的人來來往往,抬頭時總是只看見許許多多的建築。

今天的天空,很美。

早上有一段時間的雲朵更是美麗,像似棉花糖般的好吃。

可惜我並沒有將最美的那一刻留住,

最美的東西或許是無法留住的;只能讓它住在心裡,隨著時間的流逝,逐漸變成回憶。






用軟體製成的LOMO風,讓我更想要接觸LOMO來試試看;

也許就像有人說的,LOMO是種態度。

而我也尋求一種,能肯定自我的態度。






最近看了"聽說",這部片子。

我一共去看了兩次,兩次都依舊讓我感動;

也許這樣愛情,這樣的生活態度,都令我深感羨慕。

在男女主角的角色中,這樣的一段愛情;想必更能讓他們更珍惜著彼此 。








如果可以,我很想大聲的說出"我愛你"...........

而你,將會記住我對你的這份真心與用心。

不管,最終的結果是如何;我都曾經很愛過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