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都搶不到票,很生氣。
告訴自己第三天一定要搶到,也一整個很認真的守在電腦前面一直按。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搶到票了。

只是,原本只是要訂個四張的我...
怎麼變成八張了,但是我連猶豫的機會也沒有,就趕緊結帳了。
於是,我就有了八張票了。

想了想,決定把兩張留下來;正反面都拿去裱框。
這樣我就可以擁有兩面囉,吊在房間應該還不錯。
然後,剩下的就在兩個禮拜內,給他好好的看個爽。

然後等之後出藍光BD後,再入手一次。

MJ,是我小時候的第一個偶像;猶記著當年我還是國三的年紀。
MJ要到高雄開演唱會,我跟爸媽要求讓我去看;但是爸媽除了想說票價較貴以外。
只有我一個人去看也是會擔心,我甚至拿出了我不去國中畢業旅行來交換,
拜託讓我去看。
記得那天中午上完輔導課,爸爸就趕緊開車帶我去中正體育場。
一個人,孤單的排隊;一整天下來看完演唱會,才發現腿好酸、人好累。
因為足足站有十小時的時間,一結束演唱會就整個人癱坐在地上。
但是心裡卻是滿滿的感動與滿足,因為我親身經歷了這偉大的一刻。

也讓我從此看其他演唱會都無法滿足的遺憾(當然X JAPAN的演唱會除外)
今年X JAPAN演唱會在台灣舉行,當下看完的感覺;是想到MJ如果再來台灣開演唱會。
不管怎樣也要去看,可惜人的生命就是這麼奇妙。
在那天看到新聞報導MJ 已經R.I.P了。

心裡有點不敢相信,想說應該是開玩笑的吧!
沒想到各種消息都出來後,原來這一切是真的。
真的讓人如此難過與痛苦,記得那一晚拿起了CD在房間裡聽著。
眼淚也控制不住的默默掉落,我想很難再有一個偶像可以讓我如此深刻的感動了。


ANYWAY,反正到時候我們大家一定要一起電影院看看King Of Pop的魅力。
不只是過去與現在,更是未來也無人可以取代的King Of P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