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大早四點二十分的鬧鐘,但是我賴床賴到四點四十分才起床。

起床後就趕緊收拾東西,弄一弄準備出門了。

出門前順便挖妹妹起床幫我拍一張出發照片,這是一定要的阿!

不過妹妹就很可憐就是了。

很癡呆的照片....這麼早起床最好會有精神啦!



順便看一下出發前的里程數,這麼少是因為之前我手賤拔過電池所以就歸零了= ="



那就出發囉!

其實一騎出去我就在想一件事情。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也不會去做。"

那如果"有些事情,現在去做,一輩子是不是都不會後悔勒!"

我想,這趟旅程的意義我已經找到了。

那就朝著我的目標邁進吧!

這是在省道上要進去東方技術學院的7-11!


繼續往北騎囉!

這當然就是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騎沒多久台南市就到囉!正式進入台南市啦。


這次我決定的路線是一路走台一線,不走濱海。

原因我怕逆風...加上海風的侵襲,為了避開這個惡魔.....

但是正所謂,人算不如天算,出來跑總是要還的。

後面還是被我遇到了,待我一一道來吧!

既然是台一線,那就跟著指標走就對了,往新營的方向前進囉;雖然我有帶gps不過後面我真的被它氣死...


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沒啥無聊拍一下而已。


話說,騎著騎著肚子也餓了。

雖然騎腳踏車不像機車要加油,但是人會肚子餓,沒有熱量就沒辦法騎車呀!

所以當然要趕緊吃早餐囉!

但是既然出來環島,吃早餐如果還吃什麼美而美或是麥當勞,那就整個遜掉了阿!

台南最代表性的早餐是啥?

那就是牛肉湯+肉燥飯啦!

看到沒,這就是我最豐盛的早餐啦,哇哈哈。


肉燥飯就是肉燥飯....廢話嗄!不然肉燥飯會變礦肉飯....


超補的牛肉湯喔!一天的元氣就靠它啦。


牛肉....紅紅的喔!做法就是把生牛肉放進碗裡,然後加上滾燙的牛肉湯,再把牛肉舀一舀就變成這樣了。


真的很讚,吃起來超美味。牛肉湯喝起來超純超有fu的啦!看照片看不出來是吧?那還不趕緊跑一趟台南去吃吧^^


吃飽了當然就要繼續出發了阿!

繼續往前走囉!

接著我看到了一副很好笑的兩個景色,,,,

這是奇美醫院,但是勒!它的隔壁有一個廣告....


哈哈,超方便啦。龍巖人本....專業‧誠信‧慈悲.....你掛了...就馬上幫你準備全套的喔!


然後無聊完之後哩,

就繼續前進囉!這時候遇到一個問題。

那就是.....我的gps在永康交流道的時候竟然叫我上國道一號。

雖然都是一號,但是我是腳踏車不是汽車呀!

怎麼能上國道一號勒!

氣的我不管它一直往前騎,繼續順著台一線走。

結果....我再新市又遇到同樣的問題了.....

於是生氣的我就把gps吃掉了,

人客阿!你相信嗎?

不過我差一點把它丟出去就是了。(別動,我看到有人躍躍欲試喔!要去撿是吧!)

後來我就把導航關掉,記看地圖就好了。反正順著台一走還好。

不知不覺就來到了統一企業,我可以進去買個飲料嗎....XD


再來一張,這是充數用的。


然後繼續往前走一小段,突然出現了草莓園。

還可以採草莓喔!但是我沒時間停下來採草莓就是了。

老婆婆正認真的再施肥溜!


下次還有機會來我也要採草莓來吃....


接著就是漫無目的的一直往前騎,

話說台一線真的很無趣,

只有車多,路長,檳榔西施多更多。

台一線的檳榔西施真的不少,看到我不想看了。

直到水上鄉....的出現.......

嘿嘿!留著等等說。

不知不覺就騎到了阿扁總統的故鄉,官田到囉!


記得以前有一次跟同學一起開車去官田,還去住的地方看看。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為啥要這樣做。

算了,反正常做一些沒意義的事情,年輕麻!總是要經過大風大浪的打擊才會成長的。

騎著騎著,想說在用路線規劃一下好了。

這樣看會不會比較正常一點。

沒想到騎了不久後.........

這是怎樣?雖然11/1才剛開放550cc以上重車可以行駛快速道路....但是我連50cc的馬力都不到阿!何年何月得償所望阿;等我裝兩支火箭筒的話應該就可以上去了。







這兩張照片要幹嘛的是吧!

這有兩件事情要說,

第一件就是的車子在這邊倒了一次...倒的那邊還是放NB的那個袋子。

大家一定想說NB破了是吧!

不過還好沒有,不然就不會有這篇文章的出現了。

第二件就是.....

我在這邊尿尿啦!哈哈哈,因為憋很久只好就地解決了......

我彷彿可以聽到某人再說"沒腦",或是"白癡"的話了.....

騎著騎著,今天是逆風,加上吹來的風是冷的。

而騎車會流汗...吹著冷風。其實一直是在失溫的狀態下騎車。

因為那時候太陽還不是很大,所以並不會熱反而會冷。

但是也相對的越騎越無力,我想是熱量都消耗光了。

而路上都沒7-11...都是賣菱角的。

讓我很無言,只好繼續忍耐...慢慢龜速前進中。

直到看到這張標示牌。


讓我信心大增趕緊努力踏,因為我要去嘉義吃午餐的啦!

但是相對的目前是沒熱量的一定騎不動,那時候心裡想說到新營找7-11休息一下補充一下熱量。

好死不死就在看到這張牌子後不久,就有一家7-11。剛剛好讓我在那邊休息一下補充了一下體力。

然後就又開始往前騎囉!

這張照片是為什麼而拍的我也忘了.....現在記憶力很差,都得當天寫遊記還會忘記。



噹噹噹,各位男性朋友們有福啦!

這是啥,正妹一枚請收下!


啥?

你說沒有看到臉?我有看到阿!所以我說是正妹,只是拍的時候他已經往前騎了。

這就是人生阿!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不用太介意。接下來的路程還很遙遠,會有機會造福各位男性朋友們的。

這間就是比較大間的奇美吧!還有一個啥新天地真是有錢。


往前繼續騎,

竟然出現了當年最轟動的事件!


哪一年?別問我我也不清楚。


我到是沒仔細去注意到八掌溪長怎樣,就順手拍一下囉!

不知不覺就到了"嘉義".....

最好是不知不覺啦,為啥要進水上之前會有一個高架橋之類的東西哩!

害我踩到痠死了......

真是氣死我了。

另外剛剛說檳榔西施的話題又把她拉過來水上鄉。

一進水上鄉就看到兩攤檳榔攤,超酷的。

一個穿藍色薄紗,一個穿粉紅色薄紗。

重點是裡面.............當然有穿阿!

沒穿不就被抓走了,不過都是穿內衣那種的就是了。

似乎聽到有人在喊"沒圖沒真相"。

沒錯,真的沒圖阿!

我也想造福一下各位網友的福利阿!但是我又不吃檳榔,也不抽菸,也不喝酒,飲料還有水可以喝!

借問,我要用啥理由去跟檳榔西施說話.....

問路?她應該會看到我的gps,雖然有跟沒有感覺差不多.........

所以....只好靠大家自己用心去體會吧。

不過嘉義地區的檳榔西施都好黑.....是都沒洗澡喔!

比我還黑耶......好可怕喔!

順利到了嘉義後....

其實也沒多順利啦!還找了一下路才找到我要去的地方。

那就是郭家雞肉飯啦!別再去火車站前面的噴水雞肉飯被騙囉!

郭家的以前吃過好幾次,還不錯吃,所以這次來到嘉義當然要去吃一下。

點了雞肉飯+下水湯+糯米腸一份。


人客阿,看看這飯....好吃要命喔!




再看看這碗下水湯,好喝喔!


糯米腸也很好吃,推薦一定要點各一份。


吃飽飯後,

就這樣嗎?

當然不可能阿!一定要來個點心阿!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豆花囉!

不過今天去我以前吃過的店沒開,只好吃另一家。

不過也不錯吃,我點的是綜合豆花!



有紅豆,綠豆,薏仁,土豆,珍珠。超讚的啦!







話說,我還是搞不懂為啥嘉義的豆花都要家豆漿。

雖然很好吃,但是我還是想不懂就是了!

不過,當我在吃豆花的時候。

我就想到宜靜一定看到這個的時候一定會在那邊喊"大摳呆!大摳呆!"

你真的要吃的變大摳呆才會來就是了!

哈哈,我也不想阿!但是太好吃了咩!

吃完後,我就跑去麥當勞休息一下。

順便想弄一下網路上網,可是手機跟電腦不知道哪邊設定有問題一直連不上。

就放棄了,想說晚上到乾媽那邊再弄吧!

一直休息到兩點才出發,這真的是一個天大的錯誤 ....

然後我就繞到了這裡,沒錯!瓦斯車停的地方裡面那間就是"長信電腦-嘉義店"預定地喔!也不算預定啦,這個月就會開幕了。


然後繼續找台一線,

無聊爬了一個坡後下來拍了一張自拍....


接上台一線後就繼續前進囉!

當我一離開嘉義往北走的時候,

來襲的竟然是更強烈的逆風阿!

而且四周圍都沒遮蔽物超偏僻的,

想說躲過西濱公路的海風,沒想到還是躲不過這段!

也讓我的平均時速一直再降低,

都在15~20之間游走;讓我越來越心煩。

而也越來越累了。

騎到我都差點脫口而出,幹...的好阿!兄弟.............

突然看到這個!


是怎樣!

7788的惡勢力已經大到可以開學校了嗎!

裡面都是fans嗎..........光是想像就好可怕喔!

繼續騎發現這片花.....


反正騎著很無聊加上因為一直趕路...又逆風,然後又鳥不拉屎的.....根本沒東西可以拍啊!

接著就到了.......西螺......然後上了西螺大橋.....在這之前還爬了一個要人命的坡.....


然後又看到這個景像就順手拍一下。


來到這裡,時間已經不早了。

天色也越來越黑,時間一直再過。

我的進度嚴重落後中,

不過還是得拼命趕路,直到北斗的時候....

因為太冷了,剛好看到85度c想說就買杯咖啡來喝吧!

順便進去休息恢復體力跟補充熱量。

點了杯拿鐵,就坐在那邊。

剛好看到這台腳踏車,就順手拍囉!


還蠻酷的腳踏車 ...不知道能不能騎吼!

這時候 ,

男性朋友們的福利又來了....

這次為大家爭取到這張照片啦!


喜歡哪個自己挑,

不要問我msn、姓名、電話阿!

我都不知道,因為我壓根沒想過要問這個。

只知道最右邊那個高的念過東方技術學院,

中間那個女生應該是基隆人....

最左邊的女生....我沒啥印像了....

我只記得它在那邊喊腳踏車環島,好酷喔!

就這樣.....

要找人請自己去北斗的85度c吧!

又往前騎就遇到了美利達囉!


不對阿!阿我的捷安特勒!

我也要帶小黃回娘家讓人摸一摸阿!小黃你說是不是呀!

小黃:嗯哼!

這是因為騎車太無聊了,自己在那邊編劇本。

繼續趕路吧!

終於...讓我在七點半騎到了彰化了。

但是我也餓死了,體力都沒了。

趕緊要找彰化肉圓吃,但是為啥我騎了十幾分鐘都沒看到有人賣肉圓。

是彰化肉圓已經退流行了嗎?我不依啦!

但是我實在是餓到不行加上還要趕路,還是隨便找個東西吃吧!

這時候看到有家冰店.....嘿嘿!

就走進去點了五樣冰....這是啥是吧!

就是,自己選五個料就是了.....然後還點了一個大餅來吃。









宜靜一定很想打我><"

好啦,先欠著麻!

回去再還麻,這樣好不好。

冰店自拍一張,有感覺到我很累了嗎!真的很累很累,累到不行。


終於在九點半到乾媽家了....


今天總共騎車時間是11小時22分鐘


總里程數193.34公里,嗚嗚嗚差一點就可以上兩百俱樂部了....



補上第一天的路線圖跟高度落差圖

黃色代表我走的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