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可以現在說不去了嗎?

>"<,

我想妳。

看不到妳的不安全感好........

算了,

該走的還是要走的。

媽媽很棒,本來意外險我只要保五百萬。

媽媽幫我加碼到一千萬耶!

那如果我沒回來的話..........

我又花不到那一千萬,還要我自己負擔那保險費;嗚嗚嗚嗚!

感覺我超不划算的。

其實心情還蠻複雜的,

蠻期待要出發的,但是內心又有所掛念著;讓我無法完全放下心來。

在八個半小時就要出發了。

加油了.....

我好想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