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腳踏車環島都要寫序了嗎?

似乎成為一種流行了是吧!

腳踏車環島其實並不難,看過很多人的遊記之後;更是可以深深體會出一句話。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呀!

更何況,只是在台灣環島而已,又不是要出國去騎。

而台灣有這麼多的地方與人文風情,都是我們以往所不曾去發掘的。

通常都是開車一下子就呼嘯而過了。

自我規畫的10天環島,其實路程還算蠻緊繃的。

或許只能實現自己完成環島的目標,並沒辦法很仔細的去好好了解各地的風情。

但是,沒辦法。

上班族能挪出10天假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了。

如果可以,我到希望是來個20天甚至1整個月的環島旅程。

讓人真正的深入這些地方名情,好好感受一下不同以往的心靈洗滌。

當初會想環島實在是很意料外的事情,

連我會買腳踏車都覺得很莫名其妙;

當初是因為減肥中的運動快走與慢跑,導致我的膝蓋舊傷復發。

所以決定採用比較不傷膝蓋的騎腳踏車來減肥。

沒想到,騎著騎著確騎出了興趣。

然後陸續上網去看一些網友們的環島遊記,看著那些不曾走過的路線;

與不曾到過的村莊,以及東部那種天然形成的最好的景觀。

都深深的令我著迷,

這時候;我內心激起了一個想法,"我也要去環島"。

當我說出這樣的話的時候,大多數的人都是澆我冷水的。

阿是頭殼壞掉喔,騎卡踏車要去環島!

賣鬧阿啦!在家裡休息就好了,幹嘛沒事找罪受!

你確定你騎的回來嗎?該不會剛出發就放棄了吧!

包含宜靜也給了我很多環島會回不來的意見,

但是我知道,這些都是關心我擔心我的安危所說的話。

尤其宜靜那種帶點刺激性的話語,我知道妳不擅說出那種話咩,所以只好反向思考囉!

但我內心裡很清楚妳的貼心,我會記在心裡的^Q^。

今年,

我做了很多我不曾做過的事情;以及連我自己都想不到我竟然會這麼有毅力。

甚至,我想試試看我能逼我到什麼程度!

或許,我想再往上成長,邁向另一個蛻變後的我。

環島前的心情,是很複雜的。

真的是既期待又害怕,那種複雜的感覺一直在我內心裡翻騰。

我想,

我能做的只有往前邁進,勇敢的踏出那一步;

追求我想要的目標,

因為,

我是李佳龍,而我即將去環島;

帶著我的心,

去感受台灣這片土地。

最美麗的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