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常常一個人突然就發起呆來。

接著就想起她跟我說過的一些話,以及最後一次談話的內容。

也讓我一直在反覆思考著這些事情,我究竟是怎麼了?

我真的很怪吧!

還是我一直在裝堅強?我也不知道。

似乎一直想把分手裝著很不已為然。

但是這似乎是很難很難的一件事情。

尤其是對我而言,每各女孩都深深的烙印在我心裡許久。

讓我一直不斷的想念思念,

每段感情,我都是真心的全心全意付出,但是最後結果似乎都是不怎麼好。

而現在的我,也變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那種很深切的無力感,一直在我身邊揮不去。

好難過、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