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沒啥意外的話。

台南資訊展應該不會去展場了。

所以我也可以順利的確定我的環島出發日期了。

本來打算8號就出發,但是因為要去INTEL的發表會。

所以,想說延後到9號出發。

結果因為9號出發,要出去10天;變成會有跨到兩個假日。

這樣對於其他同事似乎有點不好意思。

畢竟因為我要去環島也讓她們的假有點難喬。

所以我就決定延後到12號,也就是星期一再出發。

所以環島的日期就這樣決定下來了,"11/12~11/21"。

一顆心也終於可以放下來了,

剩下的就是把單車的部分跟行李給弄好,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腳力啦!

加油了,

李佳龍,我要環島成功回來。

我也可以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