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至從我決定要騎腳踏車去環島。

跟公司同事說之後,感覺就是不太看好我。

尤其宜靜更是幫我想了N個我會失敗的理由跟回不來的情況。

為了讓大家票選,哪一個狀況會比較適合我!

所以就來開放投票吧!

1.會遇到秋颱被土石流淹沒被瘋狗浪捲走,宜靜說這一定會發生的,所以屬於必定發生的事件。

2.第一天因為要騎到台中將近兩百公里的路程,然後因為騎太遠腳抽筋然後併發習慣性脫臼和韌帶斷掉所以失敗。

3.下坡的時候,輪胎爆胎。速度太快又遇到轉彎就從山坡摔下來,然後就say bye bey啦!

4.走蘇花公路被砂石車撞到,也bye bye了。

5.被砂石車載回高雄,但是是卡在輪胎底下用"拖"的回高雄,這個雖然回高雄了但是應該也是bye bye了。

6.因為行李被偷,所以沒有錢也沒有連絡方法,只好失敗回家。

7.因為眼鏡壞掉,只戴隱形眼鏡,結果因為眼睛太乾而沒辦法繼續騎下去而且蟲會跑進去眼睛然後瞎掉。

8.因為太累了引發氣喘,太熱流太多汗脫水而休克,造成死亡的機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以上。

9.又因為怕熱所以夜半趕路然後遇到歹徒劫財劫色,所以失敗!

10.下雨天犁田然後還在痛爬不起來,就被閃電打到被旁邊車子濺起來的泥水噴黑。加上曬黑所以和柏油路融為一體沒有人發現沒有人救我還是失敗了。

只列出以上10點讓大家投票就好了,

由此可見,某人有多恨我呀!

多希望我去了就不會回來了。

賴大哥更讚,

還跟明皇說叫他認真點學,可能11月就要接我的位置了= ="

還要我打電話給來應徵的一個男生叫他10/1就開始來上班,不然會沒人。

好吧!

大家真的都不想我成功~"~

不過,我一定會盡力去完成的。

因為這是我很重要的一個里程。

投票方面,就請直接回應文章然後把你選的給貼上就好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