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次單人環島,又投下了不少金錢來幫我的小黃改造一下。

這次環島這樣的裝備應該已經足夠了,

其實一些裝備只是為了讓環島更順利更安全的達成目的。


這是這次車子的全體照片大集合,今天才去把馬鞍袋貨架車前袋都買好


換了08XT大盤和人稱殺人踏板的MG1


說到這個ERGON就生氣,明明請店家幫我保留..結果還是給我偷賣掉了,一氣之下問有沒有貨的剩什麼,於是變成兩倍價格的肉球就入手了.....

不過敗的很值得啦,很舒服很好用。只是價錢我很在意就是了...


還有為了怕迷路GPS也入手了60CSX那碼表的部分可以跑就好了..不是很重要。當然地圖也是要準備不能都只靠
GPS啦!


車前袋買支前一直擔心我的D80裝不下。幸好我的D80可以順利放進去,安心了。


也換了SAN MARCO的座墊讓屁股舒服一點點點點。


CATEYE 5LED的前燈,把它裝在前叉上這樣才可以照到地面的路況。


Topeak的貨架啦,這張有點不知道再照什麼,不要介意阿!


糊掉的貨架屁股.....拍照技術越來越差了...


我的輪組...MAVIC CROSS RIDE輪組...還不錯,可以推薦一下。


再來一張的啦!沒啥特殊意義....



車子的裝備就是這樣囉!

之後會在分享我帶了哪些東西要出發。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想帶著我的NB跟DSLR去環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