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早上其實很早就起床了,七點四十分起床。

下樓下晃各兩圈又上來樓上。

到八點打各電話給宜靜,沒想到好像睡過頭了。

於是我就看著卡通到九點,然後下樓去擦車子。

今天要準備從路竹騎到高雄,再從高雄騎到台南,再回到路竹。

總行程,我預估大概有一百公里左右。

於是,九點四十五分我就開始出發往高雄騎。

騎到岡山,來到今天的第一站,岡山捷安特,就路邊很大間的那間。

去那邊買了新坐墊,剛好遇到打折,還蠻划算的。

本來還要買握把,看中了人間肉球;結果賣太好都沒了,只好等月底的時候要去買貨架在順便買了。

裝好之後,就繼續往高雄出發了。

要前往第二站,九如一路的'自由鳶'。

這是間美利達的車店,沒想到我竟然騎捷安特的車去美利達的店換零件= ="。

今天要去換大盤+輪組。

花了大概兩各小時多才將這些東西弄好,因為還要調整。

果然技術是無價的,

看著小張老闆這麼細心的幫我處裡,真是感動在心阿!

換好後,就騎去公司將一部分的零件給先放著。

然後補充一下水,就往台南前進囉!

一路上感受著新大盤的好,

真是完全都不同了呀!

不過本人因為太肉腳,還是無法完全發揮功力。

到了路竹,當然要回家在補充一下水分阿!

結果竟然在家的時候接到客戶的電話,

於是在家裡休息了大概有快半小時左右。

一看時間已經四點半了,要趕緊出發了。

就往台南出發囉!

一路上,發覺大腿似乎有點快抽筋的感覺。

果不期然,就在剩1公里多的路程就可以到台南店了,

我的大腿抽筋了。

幸好有萊爾富,趕緊過去將車子放好,壓著腿。

希望讓抽筋趕快過去。

大概休息五分鐘後,抽筋解決了。

就繼續騎車往台南店去囉!

到了那邊跟他們聊天,順便吃了一各涼麵!

真好,有曾豬頭請客!

在休息一下,就往回家的路程出發囉!

於是就結束了今天一天很累但是很爽的一天!

不過還是有一些遺憾就是了。

沒關係,繼續加油下去就是了!

補上一張破百里程的照片啦!






另依各好消息是,

我的體重,終於降到100內囉!

現在是99.65。

怎麼這麼重阿,我是各死胖子啦!

不過我從123.6公斤,算是最胖的時候減下來的。

其實大概三個月多一點就瘦大概20公斤了。

但是後面的這些時間,我因為被一些事情嚇到,

就沒這麼刻意去減,一些跟朋友出去或是聚餐我還是都有吃。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顧慮許多就是了。

減的速度雖然變慢了,但是我想不要復胖,以及不要身體壞掉!

這應該顯得更重要就是了。

加油了,

我一定要瘦下來。

我有好多事情要做,我有好多目標要實現。

我能逼自己到什麼樣的程度,

而我自己又能稱道什麼程度。

我拭目以待,

李佳龍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