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寫一篇文,總是要花上自己許多時間;

拍照就要拍個一兩百張,然後再去挑選我想要的照片。

刪刪減減之後,有些感覺很不錯想放上來又覺得好像有點太多相同的照片。

當照片選定之後,開始撰稿;又是另一個頭痛的開始。

寫完第一遍的時候,通常都是直覺性的寫下去。

但是接著就是慢慢的看上好幾次的文章內容,再去針對覺得不好的地方做修改詞的動作。

往往這樣下來,就要花費掉我許多的時間與精神。

不過當文章完成之後,自我滿足的成就感;也非比一般呀!

尤其受到大家的肯定時,就會覺得這些辛苦都是值得了。

所以相對的,我的文章產量也高不起來。

而且我都只挑我有興趣的東西來寫就是了,不過這些東西;

都將是證明我曾經在這個業界走過,也因此而留下一些回憶與成果。

我將會更努力的介紹更多好的機器,好的產品給大家。



常常都會覺得,我根本不是在賣電腦麻!

而我也真的不是很喜歡賣電腦,只是單純的把我的客人當朋友在服務。

大家給予我的肯定,跟我賣出電腦的喜悅相比之下更是多出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