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口,

人的一生,究竟為了多少事情為了多少個人的因素。

而一再的撒謊,一再的尋找藉口來安慰自己。

我,

一再的尋找各種藉口;來掩飾自己的不安定的那顆心。

我不想,

卻不得不這麼做。

為什麼?

為什麼我非得這樣子?

真的是我自找的嗎!

有個人對我說過,我所做的一切只是為了挑戰自己。

現在想想,

是如此嗎?

我想,

我真的只是為了掩飾我自己沒自信的那一面罷了。

妳能懂嗎?

妳能了解我為了甚麼而這樣做嗎?

有些人,

自以為看透這一切;

或許,你看得還不夠深。

卻單純的用自己所看到自以為的那一面,

來評斷一個人;

這是多麼好笑的事情。

或許就連在自己身旁一起生活幾十年的家人,都不一定能懂能看透這個人。

而你卻能以為短短幾個月的相處就評斷一個人。

總是用自己的思考與想法,卻決定這個人的作為。

不管是好是壞;

都令人感到可笑。

因為,你不是我!

你也永遠猜不到我內心真實的想法與感受。

我好不想再找藉口,去掩飾自己的另一面。

我好想做自己,

好想好想。

但,我所想要的做自己,又是甚麼?

或許,我到現在還是無從找起這個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