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長越大,無奈的事情越多。

最近我發生好多事情,讓我心情一直屬於不平靜的狀況。

工作,家庭,感情;

我似乎沒有一樣是做的好的。

工作,

公司給了我很大的自由去發揮;我也很希望能做好這一切。

雖然在最近被原廠打壓,但是這也沒辦法;

畢竟我們只是小咖,不夠大;只好任由人欺負。

好吧,那只好自己再多努力一點,好讓人家看的起,看的見。

或許,我做的還不夠多還不夠好吧!

也許,我該離開電腦界往其他地方去發展也說不定;

但是,這樣是否意味著我逃避了呢?

這似乎是我最不想選擇的方式,因為我不想認輸。


家庭,

上禮拜聽到一件事情,有關於媽媽身體的事情。

就讓我陷入深深的思索中;

媽媽身體發生了異樣,而也在這幾天要去成大看醫生;

接著就要等檢查後的報告出爐,

其實心中有著萬般無奈,為什麼會是媽媽發生這種事情;

如果可以,

我想我可以替媽媽受這種苦,聽見自己的親人或是自己喜歡的人發生這種事情。

在我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也讓我一值不知該如何是好!

希望媽媽能真的沒事,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而且我又遠在台北,沒辦法陪伴在媽媽身旁;更讓我感到這樣很不孝順。


感情,

一直以為,我會很久一段時間無法再喜歡上一個人。

沒想到,又讓我遇到那個人的出現。

考慮了很久,想了很久;

才決定鼓起勇氣去喜歡一個人,

或許,我不夠好吧!

總是無法讓人放心的將自己交給我。

也許,是我很差勁。

也也許,是我不夠低調。

我想,以後我真的該學會什麼叫"低調"。

這樣或許會比較好吧!

順其自然,我想這也是我該去學會的東西。

因為喜歡,所以思念。



好多好多事情該去想,

現在的我,又該如何去做。

我想,還是得靠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