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下這標題會很怪嗎?

其怪,大家好像都覺得我壓力很大!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很大耶,習慣性的把一些事情給寫出來;

因為我嘴巴不會去說,不管發生怎樣的事情;只要是我能力範圍內可以解決的,我一定自己處理而不求助人。

壓力很大嗎?

或許是自己的求好心切吧!

明知道有些東西是急不得的,明知道得慢慢來的;

但是那一份心,就會覺得。

我該努力一點,該想辦法將事情弄好;我要多賣一點機器,我要趕緊讓店步入軌道。

這算是我負責任的那一面嗎?

不知道?

我也想不通!

我也好想甚麼都不用去想,

每天就乖乖上班,時間到就乖乖下班;

然後到處去玩,無憂無慮的過每一天。

但是,那或許不是我想要的,

一個男人,要的是甚麼?

金錢?女人?權力?

我想要的是,"成就感"。

只有工作上的成就感,可以讓我肯定自我;讓我覺得,原來我還有用耶。

而不是一個甚麼都不會,甚麼都不做的胖子。







那個.....

一個禮拜過去了。

我來台北只賣了.......7台耶.....外加還有兩台訂單還沒出貨,那就算9台好了。

我是不是很爛阿!

我想......我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