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時間,來台北也將近一個禮拜了。

似乎也慢慢適應這樣的生活,只是開銷大了點就是了。

大概比南部多出1/3的花費,真的很令人可怕;

不過台北就是這樣囉。

工作也是慢慢在上軌道中,

很感謝台北的網友們,這麼信任我;才剛上來就來找我買電腦。

實在是很感動,而我也會盡我的能力,替大家做好服務。

現在比較煩惱的是公司人事問題,

只請到一個男生,另一個女生都請不到;真令人灰心。

希望讓我趕快找到人,雖然就算找到人我也沒辦法休假就是了。

我想我真的得三個月不能休假了.....哈哈哈,我要變超人了嗎!

有時候,一個人;總是容易想起一些事情。

好的,壞的;一直在循環著回想。

昨天,是這幾個月來;與妳的第一次通話,妳依舊這麼有活力。

笑著吧,妳的笑容是老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永遠都忘不了妳的笑容。



來台北前,我就像花癡一樣;

反而來台北之後,怎麼就無消無息了。

我也不知道,或許只是覺得她不錯,但是我也沒有想太多。

希望,有機會能有多一點互動囉!

記得,我的簽名照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