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資訊展的期間。

有一天我看到一個人戴了一頂熊的帽子!

霎那,我整各覺得那個人超酷的,竟然戴著它走在資訊展。

讓我不由自主的問他要去哪裡買,幸好那個人是個好人跟我說去哪買。

但是很無奈的是,等我回來後我就忘了。

那天帶著威智跑去士林夜市逛逛,吃了好多小吃;撐死我了。

然後又跑去逛士林夜市裡面,我跟一個大姐姐買了一個戒指,帶在食指,希望能招財。

但是還沒招到財就得先花一筆,好吧,就當投資好了啦!

逛著逛著,終於又讓我看到那奇異的怪物帽子了。

話說有好多種類可以選喔,但是我都忘光了;有興趣的可以去士林夜市逛逛看看。

超酷的喔,

在我跟威智試戴的時候,我跟他都一起笑的超開心。

因為整各超級白爛的啦,不懂得為啥我會這麼無聊,就是想買而已吧!

帶著的時候,好多女生路過都在偷笑;哈哈哈,超好笑的啦!






隔天,我還拿去給小米試戴,小米穿白色的衣服戴上白虎真合適阿!




再威智要回去的前一天晚上,我決定依照慣例請他吃各飯,

為了感謝他辛苦的來台北支援我們,

但是,怎麼可以這麼簡單就請他吃飯勒!

所以我決定,叫他戴著白虎帽;"坐捷運"。

這就酷了吧,我只能說,威智你超酷的啦!

我跟小威也一起跟威智在捷運上合照,哈哈哈;超妙的喔!








隔天星期日,NANA來聊天;

跟NANA聊了一些事情,也順便讓NANA帶帶我心愛的老虎帽。

NANA要凹走,當然不行阿;自己去士林夜市買蛤!

不知道你買了什麼動物勒,哈哈哈。

真是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