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的休假日.........

結果,我竟然待在家裡面ORZ!

好啦,因為冰箱結冰阿,心一橫決定今天把他處理好。

所以他在退冰我也沒辦法出門阿,

害我本來想去東區走走,拍拍照片;順便買靴子。(亨雖然有人說不適合我,但是我想去試試看嘛)

不過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的,對吧!

幸好這星期五六還有兩天休假,好好把握時間好了。

真害怕出門又花一堆錢,

每次休假就會變成這樣,真無奈阿!

要回南部嘛?

我也不知道耶!

最近我人還是怪怪的,不知道是卡到什麼東西。

真希望這種過度時期趕快過去,

我還有好多想做的事情要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