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高苑前面要轉進路竹科學園區的路口發生了車禍,

這時候才發覺,那各路口特別容易發生車禍。

原因在於汽車要轉進去那邊,機車很容易就會撞到。

當然我自己也要負擔責任,

幸好是撞車子,而且已經有緊急煞車了,不過。 

如果當時後是選擇轉汽車道,我想我已經不在這邊寫文章了。 

因該是被大卡車撞飛了吧!所以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只是我的小白馬就受傷很嚴重了。 人

到是還好一些皮外傷,外加兩支門牙斷一半。

現在打字都是全身痠痛的狀態阿!

希望在多休息一天能好一點,能趕緊回去上班。

看著小白馬受傷,心理很心疼。

才跟著我多久而已就變成這樣子了,接下來還要準備一筆錢幫他重整。

我想,這就是人生呀!

要看照片的可以到相簿看,都有放上去了。

真的傷的瞞嚴重的。

當時後是因為對方要右轉彎,是綠燈,我看到他車頭似乎要往裡面轉

我就開始緊急煞車,有很長的煞車痕跡,記得時速大概快九十。

對方轉的很慢,而且轉的很裡面,旁邊又是橋墩之類的東西,

我也閃不及了,就在過了紅綠燈大概3公尺左右吧,我就撞上了。

撞上他的右後側尾端,後門後面那邊。

然後幸好那時候已經時速減到很慢了,所以我就擦著他車,往前倒。

而我也人也往前撲出去,還好沒有被車子壓到,

而左邊的身體先撞到車子在撞到地上,臉部著地。

這也是為啥牙齒會斷掉的原因,

大致上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