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又到了生日的時候了。

而今年的生日,少了一個人,卻多了三個人陪伴我過。

白天的時候,為了將我這陣子睡不好或是睡很少的覺給補回來。

大概睡了有十二個小時吧,只是都是分批去睡就是了啦。

晚上十點多的時候,洪小君還有阿宏還有威智,來我家。

於是就前往今天晚上的目的地,台南的208巷吃飯慶生囉。

話說,有兩個小笨蛋,就餓到不行了,一路鬼叫很餓之類的。

到了那邊也十一點多了,於是趕緊點菜給它們吃。

吃了蠻多東西的,也還不錯吃。

吃到最後她們都吃到撐了,呵呵。

當然過程也聊了很多東西,也是在歡樂的氣氛中。

而他們也送了我一個蛋糕,

真是不錯呀!

吃完了蛋糕後,就開車載著他們回去楠梓。

話說晚上還真冷呀,看她們都說很冷,雖然我沒啥感覺就是了。

戴它們回家後,我就要回路竹了,在回家的路上,收到洪小君的簡訊。

更是快樂了不少。

回到家弄一弄上樓,看了一下時間已經兩點多了。

再跟網友聊一下天就準備睡覺了。

而我也想了一下去年一整年發生的事情,

而我也25歲了,是否在某些地方應該要更努力更成熟去處理。

我想是的,最近用來思考的時間也多了起來。

因為有太多的事情需要我去煩心與思考。

我該怎麼做才能達到一個平衡點。

所以前陣子我一直有點鬱悶,

而今晚與它們的聚餐,也讓我一掃前陣子的鬱悶。

似乎能短暫的忘記這一切的不愉快與不安。

多希望快樂的時間能停留住,只是時間不會等我,只會一直流逝。

努力吧,讓今年的我能比去年更好,將我的能力再提高一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