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把這件事情告一個段落了,現在才發現,原來我這麼"搞話"(請自行用台語發音)

就再離開公園的時候,我就提議說,不如到汽車旅館休息一下好了。畢竟今天是情人節,到外面浪漫一下。
接著就開始了尋找 汽車旅館大作戰的遊戲,因為實在是不清楚嘉義哪裡有Motel這種東西,所以就開始亂跑,結果竟然跑到往山上的地方去,跟女友討論著,這種地方應該不會有mtoel這種東西吧!所以就趕緊繞回去尋找下一各地方。逛著逛著,就突然看到了一間,真是好運呀!不過那時候還在擔心,情人節會不會都沒位置阿!因為太多人要去了。結果是想太多了。大概是嘉義這種地方,感受不太到情人節的感覺,再來沒什麼人要去外面過夜吧!於是我們就騎著機車進去囉。沒錯,就是騎著機車啦!什麼?機車可以進去喔,廢話連騎腳踏車都能進去了,為啥機車不行進去勒!所以就騎進去啦!

原本是想說,休息一下就好了。只是好奇想去看看,但是一進去到裡面,裡面的設施還真不錯勒!跟女友商量後決定,在這邊過一夜好了。畢竟不是常常有這種機會,情人節,過各不一樣的夜晚吧!就去跟服務人員洽詢過夜的事情,就給他刷下去啦!不過價錢還不低勒,真是痛。不過女友跟我都過了一晚蠻開心的夜晚,那我就絕得值得囉!話說,裡面是LG 42吋電漿電視,進去浴室還有按摩浴缸,還有一台小電視可以觀看,真是享受呀!許久不曾泡過澡了,當然趕緊享受一下按摩浴缸囉!至於從晚上到白天的過程,因為有18禁的內容,為了不殘害國家幼苗。所以一概省略啦!殘念的是,我忘記拍照給大家看了。

白天後,在MOTEL吃完早餐後,就回到女友宿舍,因為女友要拿情人節禮物給我。雖然我已經事先強迫女友告知,不過我仍然很期待。因為是我想要的名片夾,而且女友竟然還買萬寶龍的給我。加上之前我生日女友已經送過一支萬寶龍的筆了,實在是令我好感動。女友的貼心,讓我不得不多愛她一點呀!
讓大家看一下萬寶龍的名片夾喔!

這是包裝的未拆封的樣子,不錯吧!

鐺鐺鐺,出現了出現了,真是有質感呀!

這是裡面夾層的部分!

接下來就是我跟女友跟大熊熊的合照啦!

嘿嘿,我跟大熊熊合照。

哈哈,老婆坐在熊熊的懷裡耶!

呵呵,老婆跑上去床上抱住大熊熊溜!

接著我就準備回家囉!
結束這次情人節的行程。
真是一段令人不知道該怎麼說的過程呀!
我想我會記的很清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