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又要繼續把故事講完了。

當從女友房間出來後,因為女友還要回學校收拾善後,所以我只好一個人騎著她的車子,到市區去。
因為我要把台灣大哥大的其中一個門號退掉,於是我就慢慢騎,挖看到一間耶!門牌寫著28X號。
我想了一下,反正我也沒記是幾號,那就走進去問一下好了。一走進去看到兩個晚娘的臉,似乎寫著"情人節老娘還要在這邊上班,陪著你們這些無知的用戶"。看到這兩張臉,我就趕緊問一下這邊是直營店嗎?
店員就回答說,要退門號嗎?後面後面啦!於是我就黯淡的走出門口,真是辛苦你們了。
趕緊跳上車車,繼續尋找下一間台灣大哥大,就這樣子繞阿繞阿繞阿,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找到了,於是我用奔的跑進去,跟小姐說,"小姐我要退門號"。那小姐看了看我就說,先生請那邊按號碼取號碼單,XD,我都忘了要這樣做喔!於是我就乖乖的再去按了號碼單等待著櫃檯小姐叫我。
等了大概三分鐘,小姐叫我了,我就過去他說要辦理什麼業務,我就說要退門號。
然後就拿了一張單子寫一寫,簽個名就好了。原來退門號扣掉等的時間,只需要兩分鐘不到。那幹麻不在一般門市辦理就好了,還要我們去直營店,真是沒良心的傢伙。

辦理好之後,打了電話給女友,沒想到還在學校。就要我附近繞一繞,阿就很無聊就到處亂逛,算一算逛了火車站一大圈,再繞了他住的地方一小圈。等繞回去的時候就看到女友回來了。於是我就躲在旁邊巷子,等女友找不到我一定很好玩,其實我絕得做這件事情很幼稚=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要去做就是了。果然這是件很白吃的事情,所以還是跳過吧。
接著就是要去吃晚餐囉!為了這頓情人節晚餐,我還特地提前一個禮拜就跟嘉義的陶板屋定位耶!到了那邊,想說提早了大概三十分鐘應該沒關係。因為不會那麼多人都剛好吃兩個小時吧!去到那邊小姐就引我們入座。接著就拿出菜單讓我們點,我知道我應該拍些照片讓大家看,只是我太餓了,所以來不及拍就被我吃光了啦!哈哈哈!不過吃的還不錯,感覺直得,比起上次去吃西堤好吃很多。消費的話,兩個人吃了一千初頭,算是可以接受,也吃的很飽。因為是情人節的關係,陶板屋還給了一張小卡片,給人寫上要給對方的話。我就給女友寫囉!寫的內容就如下啦!




吃完了晚餐,想說去逛逛好了,想去看看手錶,這是今年的最後一樣敗家物。想說看一下款示好了。就騎上機車準備前往嘉義最大的寶島鐘錶店,來嘉義好幾次一直想進去看看,終於有機會了。可是天不從人願,很慘的,我們遇到車子"破輪"(請用台語發音)。該不會是弄到釘子吧!哀,只好牽著車子走在漫長的嘉義路上,此刻的心情真是降到谷底,因為女友的車子還真重阿!真是辛苦,終於看到一家修車店了。趕緊把車子牽過去,表明來意後,就開始補輪子了,很快的不到五分鐘,這一切過程都結束了,老闆說:70元謝謝。沒想到就這樣五分鐘,老闆就賺了七十元,等於我一小時的薪水,真是好賺呀!於是就騎上車車,往目的地出發囉!

終於終於到了寶島了,或許前面的破輪是上天的安排,只是我沒意識到他的用意。就這樣踏入了不該踏入的領域。到了那邊,首先看了一下勞力士的,聽說有幾款運動風的都不錯,看了一支問一下價錢,恩11萬多。好的,聽到這架錢就知道該看下一各廠牌了。逛著逛著看到了oris,有著簡單大方的風格,真不錯。挑了一支威廉斯車隊的錶,問一下多少錢。打六五折後18900元,真是腰壽貴阿!這時候店家還烙下一句,下個月就會漲價了。心頭一震,這是來到了茂訊嗎?怎麼如此熟悉的語氣。不過我還是跟他說謝謝,我會考慮看看的。就盡快離開了。果然茂訊的風格到處都是呀!(後來詢問果然寶島說的是真的,3/1會調漲價格真是誤會店家了。)

接著,女友就說,不如到誠品吧!想想也好,像我這麼愛看書的人的確是該去逛一逛,看一下書。(打這段話的時候背後突然涼涼的)到了衣蝶,上到了10樓的誠品,就看起書來。也等著女友的室友,台南妹跟她男友到來。到了之後,台南妹他們就說要去逛公園。聽了之後大吃一驚,瞎密,逛公園。想說好吧!反正剛剛吃的很飽,走走路散歩一下,消化消化囉!就跟台南妹他們到了嘉義市公園,我也不清楚公園名稱是什麼,反正就是有棒球場的那個啦!在逛公園的內容就不多家描述了,不伐一些男女之間牽著走散散步之類,說說兩人的小秘密,或是偷偷抱一下親一下之類的。為了避免去死團的怨念,畢竟我也曾是其中的一員呀!那些內容就省略啦!


待續..............(又拖搞了,因為打的手很酸,來去打一下xbox360吧!晚點在寫完最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