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做了一件傻事。
不,應該是說之前做的錯誤決定。導致有這種下場。
我買了一隻大熊熊,要送給女友當情人節禮物。原本心理盤算著開車去就OK啦!
沒想到事與願違,竟然沒車子。真是慘阿!
所以,我只好鼓起勇氣,坐火車。
這也是錯誤的決定呀!

要去做火車的時候,發現,怎麼帶去.....
這麼大隻熊,用機車怎麼載阿!
只好緊急call弟弟回來,弟弟回來後,就把熊扛起來在肩膀上。
就這樣我載著弟弟,弟弟扛著熊,一路到了火車站。
這時候我還傻傻的問火車站站長,熊需不需要買票,XD我怎麼那麼蠢,熊又不會動幹麻買票阿!
站長交代,不要讓熊的手和頭伸出車外就好了,我就代替熊跟站長說謝謝了,站長也通融我直接從鐵路過去。真是好心的站長呀!我會記得你的。

這時候火車來了,我也就搬了一隻大熊上火車,這時候發現,整各火車上的人都看著我。
我‧我‧不自覺的害羞了。算了,既然上火車了,還害羞個屁呀!就這樣,看著大家都在指指點點的,談論著。心中真是百感交集。這時候還有宏碁的業務竟然打電話來取笑我,我只能說,宏碁別賣了= =。高雄店暫停販售宏碁筆記型。就這樣,忍受大家奇異的眼光到了台南,終於到台南了,大家也都下車了。這時候我也把大熊抓到旁邊的位置上,讓他坐著。畢竟老是坐地板,屁股會冷冷。所以讓他坐椅子吧!反正火車上也沒什麼人。這時候終於有空閒了就拿出了像機拍了幾張照片。

很痴呆的表情= =,剛被一群異樣的眼光看完後。

有看到熊熊了吧,真大隻。

好大的熊呀!

終於,經過一各半小時後到了嘉義囉!
沒想到女友還沒來ORZ ,女友因為做實驗晚了一點。
還拜託了台南妹跟同學借車來載,真是感恩阿!
就這樣一路回到了女友的住處,然後把這隻大熊熊搬上五樓,天阿!殺了我吧!
重死人了,竟然也把他拖上去了,下次要下來請熊熊自己跳樓下來吧!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