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倒楣,

手機在門市被偷了,是一個假裝要買機器的客人偷走了。

害我整個就是.....

我也不會說,不知道是否要生氣。

加上我開始施行我的減肥計畫,

又今天還算很忙,一堆人跟要交一堆機器。

幸好有威智幫忙,因為我跑去做了一下筆錄。

我還跟警察杯杯說,我來幫你打比較快。

還有客人在等我要回去交機勒!

也順便幫警察杯杯他們處理一下電腦的事情。

我想,我這麼好心,應該會有好報吧!

於是乎,今天就這樣不知道為啥的要過去了,

晚上跟宜靜看了我小時候的照片,

就是小時候的照片激起我想減肥的原因。

拼了啦,加油阿我的意志力,這次真的要瘦下來才可以阿。

等會下班後,還要去國小跑操場,話說我不知道國小會不會關門耶!

如果關了那我怎辦,我不想清晨去跑步阿><"

那要幾點就起床阿!

萬一真的會關門,那我真的得要清晨就起床去跑步了。

加油阿,李佳龍,不要讓人家看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