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老了,

記憶力越來越差了。

上台北後,越來越多事情。

有時候我還真的都忘光光,是否是太累哩,還是自己太糊塗。

感覺有一台PDA也不錯用,

看了看,鑽石機還蠻不賴的。

於是,




它就出現了,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希望,它也是能幫我賺錢的好工具。


之前那個舊的藍芽耳機也用了兩年了,

也覺得它不是很好用了,戴久了都會痛。

加上,每次去資展的時候再吵雜的會場,打電話來的人根本聽不清楚我再說甚麼。

所已開始尋找下一附藍芽耳機,

結果還真的被我找到降噪的藍芽耳機,而且質感我也很喜歡

不多說了,直接看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