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運氣好哩,還是該說甚麼。

就這樣逛PTT也讓我看到這一台經典機器。

我遲疑了一下,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

至從賣掉R100後,就對R系列念念不忘。

而R500實在是太貴了,雖然都很好。

但是......

而在今天碰到這台機器,只能說真的很好運。

就下手了,

所以R200就出現在我手上囉!

讚不讚?

20周年紀念機種真的不是蓋的,

有機會我也想把U100也一起入手。

這兩台都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經典阿。

來感受一下這輕薄的感覺吧,用過TOSHIBA的R系列。

包準你上癮的喔!

另外我的M200要尋求新主人,有想要接手的請跟我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