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一附眼鏡配的是MASAKI的,那時候配好六千多元。
就讓我絕得好貴,竟然配了這麼貴的眼鏡。
不過那時候常常有人說你的眼鏡還蠻特別的。
所以感覺還不錯。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眼鏡一直壓迫到我的太陽穴,戴太久總是怪怪的。
所以前一陣子就跟女友到處逛逛眼鏡店,看看有沒有什麼眼鏡不錯的。
就此,踏上了這條敗家的不歸路。(迷之聲:自己原本就很會敗了,所以這個不是理由)

那天就在小小的路竹,到處逛著眼鏡店。
去了原本配MASAKI的眼鏡店看了看,眼鏡都蠻特殊的,但是我要的不是這個。
這次想走一下斯文路線。所以就尋找半框的眼鏡。
但是怎麼看都看不到喜歡的眼鏡。
就在去了得恩堂後,閒看。
這時候女友竟然叫我戴一附眼鏡看看,沒想到一戴上就忘不了了。
那種舒適感,那種輕的沒感覺。真是令人愛不釋手。
這時候看了一下牌價,恩....16500元><"夭受喔!怎麼這麼貴。
問了一下鏡價打8折,還是很貴呀!
這時候只好默默的跟女友離開。
這時候女友看出我很喜歡那附眼鏡,於是他回學校後也有跟我溝通了一下。
後來決定就去配啦!
最終選擇的就是半框的鏡架,雖然我知道他的無框才是經典,只是我就是想要半框麻!
如果有機會在配的話在選無框吧!
搭配HOYA 1.6的鏡片,這樣一整附總共16張小朋友。呼,真是貴死人了。
不過帶的舒服比較重要。況且好的眼鏡可以帶蠻久的,加上有M01網友的支持跟傳統,就衝啦!

接下來就看一下眼鏡囉!

這是外盒,盒子上面有LINDBERG的英文。話說盒子也很輕呀!




打開盒子後,眼鏡正躺在裡面勒!



把眼鏡拿出來,真是不錯阿!光是這樣看就絕得很輕了!



這是左邊鏡片的部分,說是用釣魚線綁住而已,感覺無框的比較酷,直接坎入的。



右邊鏡片的部分,我的度數是 近視425 散光125 兩眼都一樣,配1.6的鏡片感覺差不多不會太厚。



這張再鏡腳的部分,標明這支鏡框的品牌,後面的是出產地,丹麥。



鼻墊的部分使用的是醫療用矽膠,店家說,如果變色了可以回去換。



鏡腳的後面也是用醫療用矽膠,說是比較不用擔心過敏的問題喔!



再看一次,用釣魚線扣住的地方。



全支眼鏡沒有任何一跟螺絲,所以摺腳的部分也不會有啦,就是用這樣的裝置來摺起來。



這張是保證卡,全省的得恩堂都可以用。他說因為市面上水貨蠻多,所以這張卡代表是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