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去嘉義要回來前的事情了。
因為想說時間還早,所以就到寶島在逛一下。
並且問一下確切的價格。
剛好看到,寶島對面還有一家店面,想說過去問一下。
結果發覺,開價蠻不實在的。
所以聽了一下稍微殺一下,還是不漂亮的價格。
所以想說就算了,就到寶島去。
接洽的依然是昨天那個女生。

跟他說明了如果是現金價格,最底價可以多少勒!
6折ok不ok呀!只見他拿起計算機,算了算。
就按了一個17500的價格。哇,這下我心動了。
第一,因為3/1要漲價,再來比起正常的65折,又少了1千多元。
於是,就打電話給女友商量。於是就讓她去幫我把錶帶回來囉!

就在星期六,拿到我的手錶囉!因為錶帶沒剪過,所以我就拿去高雄的寶島請她們幫忙弄一下。
接下來大家就看一下手錶囉!


這是錶的外盒。

打開後的樣子,是一顆車輪。


手錶的正面來一張吧!


再來一張,簡單的表面,沒啥大花樣,給人一種儉約的質感。


威廉斯車隊的手錶,當然他有分好幾款,我只買的起最低階的><


側面照片再來一張,漂亮吧!


側面再來一張比較近的,裡面的地方是碳纖維的。


這張是後面的錶扣,有著大大的ORIS的英文字。錶帶使用的是跟車輪胎一樣的材質,帶著年輕的氣息。


機械錶獨特的地方,後面的齒輪,給人不一樣的感覺。這款採用透明的後蓋,很有質感。


這是帶在手上的感覺,這樣的大小剛剛好,太小了一點都不好看。


當然保證書也要入鏡一下呀,兩年保固,不過機械錶是要保養的,這樣才用的長久。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