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直以來用投影機看電影是我的夢想。
但是遷就於我的房間太小了,所以一直無法下手,也在去年入手了32吋液晶電視
但是用了一年來,還是絕得缺少了什麼,就是不夠大吧!
於是也激起我尋找投影機的念頭。
只是一開始本來想找LCD的投影機,因為720P的機種比較便宜
水貨大概在四五萬左右,但是因為LCD會有面板色偏的問題,所以最後決定放棄。
這時候也轉考慮奧投碼的HD72i,但是整各買一買需要九萬圓,讓我想了許久。
本來打算存到那筆錢買,只是我又考慮到3c產品的折價率,以及明年或是說 我只要撐兩台720p的機種
將會降價到5萬元左右,而我也有更大的空間,那我會直接購買DLP 720P的機種,那才適合呀!
所以最後我決定購買奧投碼這台DV10,內建DVD光碟機,加上短焦鏡頭的好處,只要2.8M大概就可以打到100吋。
超適合,只是等我全部弄好,似乎發覺雖然短焦有短焦的好處,但是在擺設上卻造成我一點困擾。
因為無法吊掛在牆壁上,變成要用茶几或是小桌子來放投影機,而我房間又很小,所以很討厭。
只好先求有,再來慢慢改變房間這一小塊地方囉!
接下來看圖吧!^^

阿這次放的都是遊戲的照片,有空再拍影片的。
另外因為遊戲都是動態的,沒辦法停止讓我拍= =
所以會模糊就是了,但是實際看是ok清楚漂亮的喔!

喇叭:羅技 z5500
LCD TV: 歌林 3252 吧 我也忘了
布幕:106吋 16:9
投影機:OPTOMA DV10
PC:放在樓下還沒整理好= =
遊戲機: XBOX360


這是我的小小房間,
我的房間投影機到布幕那片牆最遠距離3.2m,從左到右的距離2.77m
就這樣小的房間,讓我放了一堆東西。




這張可以看到我的桌面上十分凌亂,因為才剛把布幕用好,以及房間從新調整過,所以很多東西都還沒整理~"~




這是放投影機的小和室桌,但是太大了,因為我只能在和室桌旁邊看,打算再買小一點的小桌子,小小一各可以放投影機大小,然後再放各小沙發,可以讓我做高一點觀看,先克難點觀看囉




可以發現窗戶那邊有許多網路現,沒錯我們家鄰居都是接我房間的網路出去,所以線很多,都尚未整理完畢,而窗廉也打算換成黑色的來遮光。




因為我拍照時後的角度是從右下往上拍,所以拍的不是很好,有機會再弄好一點然後拍影片的,這次都只是拍一些玩XBOX360的畫面而已,另外因為畫面中的人物都會動,沒辦法暫停,所以會模糊不清楚,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