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

是星期六;

我們大家決定下班後要去喝咖啡聊天,

因為阿宏要離職了。

所以我騎著我的小白馬來上班,

不知道為啥,到公司後我忘記把手機拿上來。

就放在機車裡面,

直到‧‧‧

都已經十一點多了,怎麼妳還沒來上班。

剛要打電話給妳,才想起來我的手機哩?

於是趕緊去找,

看了手機,這才發現妳打有打給我。

趕緊回撥給妳;

問妳怎麼了?

妳說,妳生病了。

沒辦法上班,我說沒關係那妳好好休息。

我來處理就好。

其實,我的內心還蠻擔心妳的。

因為妳一個人在家,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

有空的時候我也打了電話給妳問問妳情況,我才能比較安心一點。

到了晚上,我覺得應該帶妳去看醫生才是。

於是就跟妳說要帶妳去看醫生,本來妳不願意。

但,我還是帶著妳去了;畢竟擔心妳晚上如果更嚴重那會更麻煩。

於是我就騎著我的小白馬去接妳,

帶著妳到阿宏說的那家診所,"安安"。

我並沒有陪著妳進去裡面,

站在外面的我想著,如果我跟妳進去會不會很怪。

這樣妳會不會覺得我想怎樣,之類的事情。

看到妳看完醫生,要打針的表情。

讓我會心一笑,但是我知道妳臉色並不好看。

是我,我也不要打針阿!

我也超怕打針的。

妳說妳都沒被打針的,這次來高雄竟然打了兩支。

看著妳的臉龐,而我;也透露出一點不捨的感覺。

雖然我還是在那邊嘻嘻哈哈的跟妳打鬧,但是我知道打針並不好受。

想趕緊把那氣氛帶開。

後來,我就帶妳回到公司休息。

然後下班後我們大家一起去喝了咖啡吃了蛋糕,還玩了撲克牌。

妳說妳不太會玩,還真的不太會玩耶!

於是我只好跟妳一組,幫妳玩囉!

那一天,大家都很快樂。

除了妳,因為生病有點可憐。

載妳回家的路上,跟妳說了一些話。

鼓勵妳,趕緊走出那件事情。

我相信妳也有聽進去。

也真心的希望妳能過得更好,更快樂。







如果可以,我想代替妳生病。

如果可以,我想一直看見妳開心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