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

是個無聊的星期五下午。

門口走進了兩個女生,

這是我第一次遇見妳。

而妳是來應徵工讀生的職缺,

不知情的我;

還以為是妳的同學要應徵的。

因為都是她在講話,

加上她那一頭爆到不行的爆炸頭,不吸引人的注意也太說不過去了。

而妳怎麼會這麼害羞?明明是妳要應徵的阿!

其實我也不懂。

但是我卻被妳雙眼透露出來的感覺所吸引了。

當下面試完,我還問了一下同事的意見。

但是我心裡,早已有了決定。

妳就是我要找的人。

而我也趕緊跟上司告知這個消息,以及我想錄用妳當工讀生的感覺。

縱然對於妳的年紀,大家有一點意見。

但是我還是毅然的決定錄取妳。

我也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只覺得;

妳就是我要找的人,

也悄悄的在我心裡埋下種子。

而妳的妹妹頭髮型,

也讓我會心一笑。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一個小女生。








緣分,就是這麼奇妙。

如果妳不是因為那件事,我們不會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