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亂好亂,

最近的我真的好亂。

甚麼都做不好,甚麼都弄不好。

心情一直很糟糕,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

好悶好悶,

需要人陪的時候,身邊卻沒半個人。

黑暗的夜晚,好可怕。

好怕就這樣被黑夜給吞沒了。

好難過,

這種難過是沒有原由得難過,也因為這樣讓我無法自行排解掉。

嗚,

我該怎辦!

我是不是該看醫生阿。

我好怕我哪天半夜突然做出傻事,

我很堅強的阿,

我真的很堅強阿!

堅強的另一面,卻脆弱的只需一根手指頭的力量;就足以摧毀了我。



明明身體就很累很累,卻無法睡著。

是否是因為害怕了睡覺,

也因此造成我的睡眠品質很差。

非得到身體完全受不了了才能入睡,而每次的入睡都是淺淺的入睡。

每天都是精神不濟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