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展很累很辛苦,但是我還是努力活著。

這次資展是我跟嘉宏明皇,最後一起的一次資展,畜生威智沒上來就算了。

我想,以後的資展我都會很辛苦,因為很多事情我想我都得靠我自己來弄了。


雖然,每個人都沒有不可取代的理由。

但是,當真正的少了這些人的時候,才懂得有他們的好。

我不知道我還能在這份工作上待多久,每次的資展都讓我想乾脆不要再做這行業好了。

或是乾脆換個不要到資展的工作,資訊展的時候我也想好好休息,跟著朋友一起去逛逛資展。

寫寫資展的活動文章,拍拍美美的SG,喝著下午茶與人聊著天。

這樣的生活,也許還很遠,但是我依舊會努力著。


因為,我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