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似乎多了很多空閒的時間。

包含休假也多了起來。

假日也多了幾天。

讓我想去做一些之前想做的事情。

所以,

我決定,

開始努力學攝影。

將自己所見給拍攝下來,

努力拍一些好照片。

讓自己多一點實力,是吧是吧!



但是,學拍照很花錢。

因為鏡頭永遠都買不完,

話說,我的小黑三明天就會來了耶!

真不知道買小黑三是對是錯,

但是我想應該是不錯的感覺。


但是我也需要微距鏡耶,要拍商品還是得有這支鏡頭才行。

阿那各,小攝影棚也買了。

是否,可以回收一點回來勒!

努力學拍攝吧!

希望有天我的作品也有用上之處,哈哈哈!


培養自己更多更多元化的興趣囉!


雖然今天晚上我的MSN打著"厭世的熊寶貝"。

但是,

我還是要努力度過每一天,

過著屬於我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