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一年就這樣過了。

今年也邁入26歲了,似乎是各尷尬的年紀了。

依照常理而言,現在的我應該是要是個成熟的男人才是。

實際上勒!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太多太多無法去預料的事情發生了。

去年度,我過了一個很有意義的一年。

不管是歡樂還是傷心還是悔恨,

我都努力讓自己成長,

努力從中學到東西。

人生總是有著許多遺憾與無奈;

而這也是自己做的決定,

只能承擔這一切。

一切都怨不得人,

所有的付出是自己心甘情願的,

並沒有誰對誰錯,或是誰付出比較多,誰比較關心誰的這種事情。

我只知道,我很快樂;樂在其中。




今年,

沒意外的話。

工作上會有所變動,

是好是壞,我都不能去猜想了。

只知道,要努力去做。

認真去做,

創造自我的價值。

或許,

我沒有什麼能力。

但是我願意努力去嘗試,

努力去做,

我想得到肯定。

在任何方面,我都想要一點點肯定。

我很沒自信嗎?

那倒是,

那我的自大究竟是來自什麼理由。

我也不懂,

或許只是為了保護自己吧!

人總是要活在面具下,

能像以前一樣天真嗎?

太難了,

這就是社會的歷練。

不管怎樣,

加油!熊寶貝!

不要讓人家看不起你,

人家做得到的,你也可以的。















今天生日一半快樂一半感傷,

快樂的是,好多網友好多朋友跟我說生日快樂。

感傷的是,我最想聽見的那句生日快樂,卻還沒出現。

我真的這麼令人討厭嗎?

剩下一個多小時就即將要過了。

或許今年真的聽不見妳的一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