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分離這麼痛苦。

最後一天的上班,

我說我會哭喔!

其實眼淚真的有掉下來,

只是沒人發現。

與妳吃了最後一次在公司的晚餐,

一邊吃一邊想起妳第一天到公司的情景,

還有一起吃晚餐的回憶。

回憶慢慢湧現在眼前。

還記得,

當初的妳,那個妹妹頭;

真的超有特色。

不過我還是喜歡現在的妳這樣子,

呵呵。



以後,

就無法每天看到妳了;

妳說,

總會習慣的。

妳知道嗎?

有些東西,

是不想去習慣的。

只想保留住那種感覺。



今天,是我們這陣子以來;

互動最多的一天吧!

這樣的感覺很好,

如果能回來到以前該有多好。

有妳的日子,

每天都是快樂與期待的一天。

而今,卻無法再擁有這樣的感覺與日子。

但是,

妳有妳想做的事情,

妳也不適合一直綁在這裡。

加油囉!

不管什麼,妳我都要加油。











今年生日願望,

我想要妳不要離開我。

可以嗎?

這個生日願望,似乎永遠會不會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