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些什麼,

卻...................


寫不出來。

連感情也無法寄託在文字上了嗎?

或許,

我真的是一個怪人吧!

不願意跟人說,

卻願意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自己的感情與感覺。

當被說我只是在鑽研文字上的情感時,

心裡雖然有一些想法卻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也許,說出來只是被當成藉口看待。

但是,

就算我說出口了也沒人願意相信。

當我說我愛妳的時候,妳相信嗎?

當我說那我不再愛妳了,妳會相信嗎?

還是,

人只挑自己想聽到的話來選擇相信什麼事情。

我們都是同一種人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或許我們都捉摸不定吧!

沒有像一般常人的準則。



妳,擁有過快樂嗎?

我擁有過!

擁有過不曾有過的快樂,

而這份快樂在妳看來或許是假的是痛苦的;

但我卻是真正的享受在妳給予的快樂當中。



妳要離開囉,

是我反應太慢嗎?

還是我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讓我到這種時候才開始想起一些事情。

加油!



我們的故事,

我們的故事;

我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